截圖 2020-02-05 下午8.10.42

元宵節快樂啊!吃元宵、吃湯圓、吃個糰子之類!因為我還蠻常要回台大複診、拿藥,有時候時間還早,就會沿衡陽路走去西門吃吃東西,無論是趙記菜肉餛鈍、阿宗麵線、天天利滷肉飯、貝玉天婦羅等...,一直都是我從年輕時吃到現在都還不會膩的!

而我現在比較驚奇的是,相對東區、信義區平日可能門可羅雀還沒那麼多人,西門町現在真的是一個無論你什麼時候去都有夠熱鬧的,主要也是外國遊客多,有人流,自然也就一直會有更多樣的商業活動進行,現在反而很多新穎、特別的店,都會選在西門開,也是一大特色。

其中,要不是我偶爾都會前往西門,我真的不會發現躲在西門還有這家據說連周杰倫都很愛也會來買的「麥吉machi machi」其最大的特色飲就是這奶蓋得再進化,直接還做一個烤糰子在上頭,一整個很應景的「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2020129_200205_0271

麥吉machi machi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麥吉machi machi 西門店位於中華路上,藏在一個大樓裡,要稍微留意一下才會看得到,但店內一整個從外觀視覺就相當簡潔、舒服。

 

 

2020129_200205_0270

連營業的招牌都相當可愛。

 

 

 

店內的一些裝潢呈現,也都非常簡單文青好拍。

2020129_200205_02752020129_200205_02732020129_200205_02692020129_200205_0267

 

 

然後這是麥吉machi machi 的主要MENU

2020129_200205_02742020129_200205_0276

麥吉machi machi 店內飲料以現萃純茶、鮮奶拿鐵、芝士奶蓋、現榨水果、氣泡等飲料為主,最便宜是40元起。

想當然爾,特別來到這麥吉machi machi 西門店,我就是很單純目標為了這「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2020129_200205_0264

由於烤糰子需要要做現烤,所以稍微等待的時間略有些長,但實品上來在視覺上完全也很沒讓人失望,一開始店員還只先放在吧檯,貼心的說容易倒、可以在吧台上拍照,拍完先吃糰子,再幫你裝蓋讓你to go帶走喝這樣。

 

 

結果我還是很小心翼翼的,到處拿著在店裡拍照!哈哈哈哈

2020129_200205_02612020129_200205_02602020129_200205_02592020129_200205_0252

 

 

不玩了,直接來吃

2020129_200205_0248

因為上面的烤糰子得先吃掉,不然蓋子蓋不了,蓋上也沒太大意義,所以我在店裡就先把糰子給吃了。

其特色就是上面現烤、香香的日式烤糰子,還有三顆~撒上台灣古早味麵茶粉,很具口感、再沾著閒閒甜甜的奶蓋,以及很具台灣茶味香氣的鐵觀音茶,單是先吃上面的日式烤糰子就一整個相當滿足。

 

 

 

2020129_200205_0243

 吃完糰子後就可以蓋上奶蓋杯,就是一款已經吃完糰子的帶有麵茶香氣的芝士鐵觀音。

 

 

 

2020129_200205_0242

一開始你在喝的時候,主要還是吃上層的鮮奶帶鹹甜的奶蓋,伴隨一點麵茶粉的香氣,當然也可以直接喝到底部分層的台灣味鐵觀音茶,直到你喝到一半後,整個搖晃成這樣,就是一種帶清甜感的鐵觀音奶茶,和在一起後一整個口感更順也更好喝,完全不會過甜膩,反而很具香氣感。

 

 

 

 

2020129_200205_0255

就這樣,很有創意的「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讓你一次可以有四種口感,包括日式烤糰子、麵茶粉、鮮奶奶酪奶蓋、以及鐵觀音茶....,喝到最後搖晃均勻更是一種幸福的台灣味鐵觀音奶茶還帶有些麵茶的香氣啊!

 

 

 

 

延伸閱讀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