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2-18 下午9.19.45

我真的是有夠誤打誤撞的選到這間飯店,總之呢,因為他有吸菸的習慣,所以我挑飯店會盡量以吸菸房為主,而吸菸房挑來挑去就那幾家,我大多也就是銀座照著輪,盡量選沒住過的住住,然後這次就住到了這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我自己對飯店簡單的要求就有浴缸、乾濕分離,不喜歡在浴缸裡面淋浴,其他的我覺得就看你的預算多少去增加一些附加價值,例如夜景、地段、早餐等...而這次最讓我驚喜的是這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我一開門就發現竟然有全身的大型按摩椅,我在訂之前完全沒有留意到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都會附按摩椅,所以份外驚喜,但更爽的是他,他真的天天晚上來飯店都在按摩!

 

 

 

2020129_200218_0505

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

Ginza 1-13-15, Chuo-ku, 銀座, 東京, 日本, 3, 104-006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地下鐵 銀座一丁目站 220公尺2分鐘

雖然同樣位在銀座,不過是在銀座一丁目,雖然稍微偏一點點,但也算很黃金的位置,地下鐵 銀座一丁目站出站就到,我個人是松山飛羽田,京急快線直接道東銀座,然後出站後用走的就好,這樣也不遠。

而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因為在銀座一丁目,一大好處就是周邊至少便利商店一大堆,一些餐廳也不少,晚上完全不用怕無聊。

 

 

2020129_200218_0533

包括飯店前面就有大國藥妝。周邊LAWSON、全家、7-11等都非常齊全

 

 

2020129_200218_0506

飯店的LOBBY在3樓,、所以記得上電梯一下。

不過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有一個很特別的設定就是,你每次要坐電梯到一樓時,都一定會強制停3F,這點我個人是覺得略困擾一點,但就算了,也就住那幾天ㄡ

 

 

2020129_200218_0532

基本上這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是比較商務一點,我沒追求太夜景,覺得價格便宜,又滿符合我的條件,加上又有吸煙房,我想說沒住過就住住看。房間都還算簡單,但正常,該有的都沒有少,房間一進去該有全身鏡、燙衣板等....就都有。

 

 

 

2020129_200218_0531

當你一進房間,房門旁邊就有一個門,這就是浴室的門,看起來略小,但打開就別有洞天。

 

 

2020129_200218_0530

打開來,基本的盥洗台,馬桶完全乾濕的分離,右邊則是淋浴間。

 

 

2020129_200218_0529

免治馬桶也很基本的設計,該有的都有,廁所也都配有抽風,不用擔心會臭之類,而且我真心覺得日本這種馬桶都讓我很能順利大便,我每次來日本,幾乎都還是可以天天大,真是感謝天感謝地,不然每天吃那麼多,不大握真的

 

 

2020129_200218_0528

盥洗台雖然沒很大,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對我來說,飯店浴室乾濕分離,有浴缸,不要在浴缸洗澡,基本上我就覺得差不多了!

 

 

2020129_200218_0527

而且你看這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淋浴間還有頂部的大蓮蓬頭,但我個人不很愛用這啦,只是要說其設計還蠻講究的。

 

 

 

2020129_200218_05242020129_200218_0526

浴缸不算長,但蠻深的,就算我180cm,坐下去也很Ok,腳也都還蠻能伸直,兩個人泡也很ok。

 

 

 

2020129_200218_0525

浴室的備品是這綠茶系列。

 

 

2020129_200218_0522

然後是king size的雙人床,我個人喜歡大size一大床。

 

 

2020129_200218_0523

另一邊才能看到藏起來的衣櫃設計。

 

 

2020129_200218_0521

衣櫃非獨立,而是這樣藏在牆壁中。

 

 

2020129_200218_0520

讓你方便可以掛一些襯衫、大衣、外套之類都還很ok,關起來也不佔室內空間。

 

2020129_200218_0518

行李架、除濕機以及桌邊吧檯等....

 

 

2020129_200218_0507

行李我都是這樣放在支架上,還算蠻方便使用的。

 

2020129_200218_0519

該有的電視、冰桶、快煮壺、茶杯杯具等....都藏在這裡。

 

2020129_200218_0516

主要的商務書桌台,沒有太特別的view,就很簡單,以及該有的都有附。

 

 

2020129_200218_0517

另一邊的設備,筆、電話、便條紙、鏡子、鬧鐘等...,以及每天都會補兩瓶水。

 

 

2020129_200218_0515

小冰箱藏在下頭,沒有任何的其他飲料,也沒有付費飲料,反正飯店走下去就一堆便利商店,買回來補就好!

 

 

 

2020129_200218_0514

最大的重點來了!就這好像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每間房間都會有的一台全身按摩椅!!!!!!!我還是第一次住日本飯店有這樣的按摩椅,不然大概都是台灣的MOTEL,還有有一點點色情那種才會有按摩椅!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沒在跟你誇張的超強備品~

 

 

2020129_200218_0508

而且你不要以為只有背、身體唷~你看!連腳都有按摩!拜託~來東京一直走路,腳最痠、最累,最需要按摩了,這真的有夠加分的讓你無時無刻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按摩啊!

 

 

 

2020129_200218_05032020129_200218_0504

你看他~他真的用得有夠爽!每天都一直在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我都覺得日本人應該很會走路吧?但相處久了,我才發現真正的日本人其實不是很愛走路,畢竟日本電車發達,他們都覺得能坐電車、能坐交通工具就坐,為什麼要走路?他也是....之前他跟我去一次川越回飯店就跟我說累得要死,去一趟國營昭和國家公園,回飯店也跟我說累得要死,這次好了~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都有按摩椅,他每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先按摩!傻眼....

 

 

 

這家銀座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我是覺得單是有這按摩椅就超加分,特別是對你在東京會一直走一直走的觀光客來說真的有夠重要!位置在銀座一丁目也很不錯,銀座一丁目出站就到飯店,離羽田機場的京急快線的東銀座站也近、也方便,周邊環境便利商店超多,也有大國藥妝,走一下子就到銀座正中心等....再加上這次我們幾乎都待飯店,單是有這摩椅,就有夠好玩的了!再搭配我的格雷房間遊戲室的道具等(明天來發一下)...,這次難得都沒吵架也真的是是普天同慶!

蠻推薦給要來住東京銀座的人囉~

 

 

 

 

 

延伸閱讀

49張照片白天VS.夜景一次看!東京涉谷最新絕對必去地標45樓SHIBUYA SKY

備品整套寶格麗和KOSE還天天補!精緻美地點超便利東京銀座賽萊斯廷酒店

20備品免費送,零食飲料天天補!!地段好超文青東京無印良品 MUJI HOTEL銀座

多圖)銀座就有類溫泉飯店!全木房聞得到木頭香+檜木浴缸東京TSUKI築月酒店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早餐鮭魚卵蓋飯、櫻桃吃到飽!51樓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早餐配晴空塔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小琉球熱帶嶼民宿/天空很藍、海水很清澈,夜晚星空很美,無憂無慮

墾丁欣欣渡假旅館/墾丁大街尾,一個便於逛墾丁大街的單純住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