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307_0842

非常時期,大家都在買口罩、酒精、乾洗手、抗菌濕紙巾等....,雖然最重要的還是勤洗手、多漱口記得洗澡,保持身體乾淨,才能健健康康是最好的防疫!但出門能好好保護自己還是重要的!我只能說,一直以來每年都在追有什麼新美妝品牌要進駐台灣,在現在這非常時期,只能說就算本來要進台灣的品牌,可能都會暫時延期,也沒有什麼好那麼可喜可賀的,但這個由你我都熟悉的好萊塢明星,同時我個人真心覺得她真的超級無敵美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所創辦的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就在此時,由我過去一直有在紀錄,非常適合愛美又喜歡質感,同時追求有機、對環境、身體都是最友善,同時對客人一直都無敵有誠意,官方代理包括小蜜蜂爺爺BURT'S BEES、頂級植萃保養Dr.Hauschka德國世家、美國專業有機成分防曬品牌COOLA、親民樸實髮品Avalon,甚至是連水壺mizu、德國有機清潔用品的Sonett等都有的PH平珩國際給緊急引進台灣,首波上市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更是有別市場大部分的乾洗手都是由化學合成萃取出的酒精,容易造成兒童、敏感肌的肌膚敏感,反覆多次清潔,更容易引起手部乾燥、乾裂,同時有濃濃的刺鼻酒精味。

The Honest Company「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不僅主要是從玉米萃取發酵取得酒精的成分,其質地使用起來也比一般市面上的乾洗手更溫和親膚,又能徹底清潔,同時又不易造成手部肌膚刺激,除了無香料外,不含化學香精,也有3款天然精油香氣添加可以選擇,沒有刺鼻酒精味,加上成分含有蘆薈液,甘油,使用清潔上也不會越用越乾,也能保濕滋潤雙手,同時預防及舒緩肌膚的乾燥,就算是兒童也適用!

 

unnamed

The Honest Company- 「我創立這間公司的原因是,你不該只能在『有效』與『有益』之間二選一」-誠實創辦人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由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於2011年創辦,其品牌經營的重心在於帶給消費者天然、安心且有效的生活用品;會有這樣的創業想法,起因在於當年剛剛成為新手媽媽的潔西卡,在懷孕期間身體對某些產品產生過敏反應,當她想回過頭來尋找導致她過敏的源頭,卻發現她日常接觸的生活用品上所標示的商品成分,大多數都是一般人看不懂的化學名詞,讓潔西卡不由得反思,為何市面上沒有一個真正能讓人安心、既不會造成環境與身體負擔,又能讓大多數人財力負擔得起的生活用品品牌?就這樣,這位好萊塢女明星肩負著對家人的使命,偕同幾位理念相同的事業夥伴,一手打造這個專門提供天然安心的母嬰用品與家居清潔用品的品牌The Honest Company,近年更是推出天然彩妝系列,甫上市即受到廣大女性消費者歡迎。潔西卡更於2015年進入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公布前50位美國最富有的女性創業家排行榜一列。

(資料來源: 潔西卡.艾芭的真實生活-The Honest Life 作者:潔西卡.艾芭)

 

 

 

 

截圖 2020-03-06 下午1.15.45

針對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的公司創立簡介如下:

The Honest Company-

「誠實」是一個致力帶給人們快樂、健康生活的品牌。當我們的創辦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發現,她沒有辦法找到一家讓她信任的品牌供應她的日常所需,她便下定決心自己創辦「誠實」;因為她知道,她並不是唯一一個總是為家人奔波尋找最安心、成分簡單透明的產品的人。如果你正在尋找值得信賴並真實有效的生活用品給你自己,與你愛的家人,那麼你就是我們「誠實」的一份子了!

 

 

 

截圖 2020-03-06 下午1.17.21

Be Honest-

我們要「誠實」地說,生活當中不論是吃的用的,甚至是你生活的環境中,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不小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用最高的「誠實」標準來檢視商品的安全性與確保資訊的透明,許多我們獨有的專利配方都是從我們自有的實驗室中發展出來的。

 

What We Believe-

我們相信,快樂與健康的生活應該是所有人的權利,而不是少數人的特權。擁有安全而有效的選擇,是我們提供給每一位購買「誠實」用品的你的承諾。

 

 

 

 

fed2f93e-efb1-4627-9bbd-53c408ed5f94-1543465399-s83xcjej2o

也因為由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所創辦的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在品牌創立理念,故事、堅持等,都一直和PH平珩國際的相關理念、堅持都很類似:

包括PH平珩國際中的P和H,P=POWER & PASSION H=HONEST,此為PH成立時的願景,必須先做到Honest,也是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的堅持,同時PH平珩國際在其官網的品牌故事也有提到,始終期勉自己 無論對員工或是對待顧客都必須秉持誠信的原則,以誠實作為根基才會產生力量,也才有辦法持續我們的熱情、堅持做對的事,包括其一直以來集團所堅持的都是耐心的講解給客人聽,把客人當家人,只因為想給我們的家人用最安心、最安全的產品,強調一路走來,從未偏離價值,不願意只是靠行銷來譁眾取寵 ;即使沒有迷人的香氛、華麗的包裝,仍然一本初衷,因為只在意什麼是對客人最好的,其所關心的不只是現在的你,更是十年、二十年後的你,才會促成這次和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的合作。

 

 

2020129_200307_0841

但如果你上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的國外網站,會發現其商品種類非常多,從嬰兒用品、居家、身體清潔,甚至是美妝都有!不過非常時期,台灣PH平珩國際目前僅先針對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需要,全台獨家先引進The Honest Company「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目前於PH平珩國際官網 https://shopping.ph-taiwan.com/ ,甚至是全台PH平珩國際專櫃都可以買得到,除了無香料,以及三款天然精油添加等,價格也非常實惠,原價$240,新品上市官網單罐特價9折$216;一次買3罐是$599(門市同步,僅販售海洋/葡萄柚口味),等於平均一罐不到200,只是因為非常時期,PH平珩國際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所以每款限購一罐(門市不接受單罐販售)、$599組合(3罐一組)同時每人也限購一組,因為說真的,如果你在家,「勤洗手」才是最好的防疫之道,「乾洗手」則是外出時不方便洗手時的暫時替代品喔。

 

 

2020129_200307_0836

回到這款The Honest Company「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其也是秉持著品牌創立的堅持,正因為The Honest Company「誠實」著重盡可能天然,但又有效,加上創辦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在懷孕期間身體對某些產品產生過敏反應,當她想回過頭來尋找導致她過敏的源頭,卻發現她日常接觸的生活用品上所標示的商品成分,大多數都是一般人看不懂的化學名詞,讓潔西卡不由得反思,為何市面上沒有一個真正能讓人安心、既不會造成環境與身體負擔,又能讓大多數人財力負擔得起的生活用品品牌?

 

 

2020129_200307_0839

因此,在本來就是從孕婦角度出發,同時也是考慮到未來自己的小孩也要使用的安心產品,單就「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來說,就有別市面上大部分的乾洗手的酒精都是從常見的化學合成,因為這樣的成分雖然快速、便宜、確實也能達到乾洗手的目的,但長期使用下來,容易造成肌膚敏感,更別說兒童和敏感肌的刺激等,同時因為只要反覆多次清潔使用,易引起手部乾燥乾裂,同時也有刺鼻酒精味。

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中的酒精,是從玉米萃取發酵取得,比較起來就更溫和親膚,也能實現將手部徹底清潔,同時不易造成肌膚刺激,不含化學香精,除了無香料配方,也有三款添加天然精油包括金盞花精油、薰衣草精油、葡萄柚精油等,沒有難聞的酒精味,以及調配蘆薈液、甘油等保濕成分,使用起來也比較能幫助雙手保濕滋潤,同時預防及舒緩肌膚的乾燥,就算是孩童、敏感肌皆能使用。

 

因此,在非常時期,台灣PH平珩國際目前僅先針對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需要,全台獨家先引進The Honest Company「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目前於PH平珩國際官網 https://shopping.ph-taiwan.com/ ,甚至是全台PH平珩國際專櫃都可以買得到,除了無香料,以及三款天然精油添加等,價格也非常實惠,原價$240,新品上市官網單罐特價9折$216;一次買3罐是$599(門市同步,僅販售海洋/葡萄柚口味),等於平均一罐不到200,只是因為非常時期,PH平珩國際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所以每款限購一罐(門市不接受單罐販售)、$599組合(3罐一組)同時每人也限購一組,因為說真的,如果你在家,「勤洗手」才是最好的防疫之道,「乾洗手」則是外出時不方便洗手時的暫時替代品喔。

 

 

 

2020129_200307_0835

針對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官方的QA可以參考如下:

產品FAQs

Q.請問你們的酒精來源 ?

Honest採用玉米萃取發酵的酒精。

溫和親膚,徹底清潔,又不易造成手部肌膚刺激。

沒有刺鼻酒精味,兒童也適用。

 

Q. 請問Honest的香味來源是 ?

我們使用天然精油香氛。

金盞花萃取(海洋)、葡萄柚精油(葡萄柚)、薰衣草精油(薰衣草)

 

Q. 請問乾洗手怎麼用最有效?

非常推薦通勤族、學生、媽媽可以隨身攜帶,在沒有水源的情況下,可以加強清潔,做好隨身防護。小朋友的玩具,也可以做清潔。

 

 

 

2020129_200307_0834

Q.這瓶乾洗手酒精含量只有62%,而不是75%,這樣有用嗎?

Honest想給消費者的是另一種安心的選擇。

1.我們選擇對肌膚低敏的62%玉米酒精

這符合WHO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有效濃度。

植物萃取,相對溫和,但也有一定效果。

對孩子來說,高濃度化學酒精其實容易致敏,也有刺鼻味,會抗拒使用。

2. 通過低敏測試和皮膚科醫師檢測把關

3. 此外我們也添加蘆薈液和甘油的護手配方,經常使用也不會太過刺激或是讓手部乾燥/裂。

 

 

Q. 乾洗手小嬰兒可以用?

乾洗手為外用商品,避免食用。

因為1歲以下小嬰兒習慣舔手,除了主成份是酒精以外,還添加了多種植物精油配方 所以建議避免使用。

6歲以下小朋友,建議大人陪同下使用,避免誤食。

 

Q. 請問手很乾燥的人也適合使用 ?

可以的,產品添加天然蘆薈液和甘油的保濕精華,適合每日多次清潔,不會造成手部乾燥/裂,請放心使用。

 

Q. 該如何存放商品?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本產品含酒精為易燃物,勿存放於高於40°C的地方,請遠離熱和火源。

 

 

 

 

2020129_200307_0836

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無香料)

 

 

2020129_200307_0840

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薰衣草)

 

2020129_200307_0833

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葡萄柚)

 

 

2020129_200307_0832

The Honest Company的「誠實」乾洗手隨身噴霧(海洋)

 

 

 

 

延伸閱讀

用量超省CP值超高!一點點就超好起泡》6款Not Just A*舒芙蕾蒟蒻海綿全分析

1折一堆大創價49全明細免排隊BURT'S BEES,童裝,德國世家,神奇魔髮圈等特賣

0.73折明細免排隊BURT'S BEES等特賣!好用又不臭的檸檬草防蚊液3大瓶100

護唇膏才39!全面1折起》8大必買蜜蜂爺爺BURT'S BEES首度特賣全明細清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