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3_200517_0139

早!我先說,這非常貴、好貴,真的有夠貴,我只是覺得這太屌了想做個紀錄,你不要那麼衝動就上網買,除非你是孫芸芸之類拜託如果孫芸芸真的被我燒到的話,發文記得@我,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哈,總之,你也知道這陣子非常時期大家都盡量乖乖待在家,你就是會很想要買個東西是可以在家裡用、在家裡玩,我都為了「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昨天終於完結篇了你們滿意結局嗎?加上我又都在家裡盡量自己煮,還去買了飛利浦氣炸鍋也是有夠好用的相見恨晚,這陣子你們看我限時動態一直在喝果汁,有眼尖的網友還問:你怎麼打的?怎麼都沒泡泡?有用濾網嗎?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有點得意,這就是我近期在家裡跟我媽一直在玩的真空自動打果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我台灣女藝人,特別是主持界、通告屆很少關注,但我真心有在愛小禎,我就覺得她很堅強,又很大剌剌,在鏡頭前懂的自娛娛人,講話又很實在又好好笑好有梗,特別是我前陣子看到她還幫李晉良拍的那診所影片,我真心也是從第一分鐘看到到最後一分鐘,很佩服她,整個也覺得比小S以前在康熙來了訪問她還要精彩,就是我看到她代言這我一開始真的還以為是dyson出新產品,我想說以他這麼實在的人,代言的應該也是很實在,包括價格也很實在的產品,一查,真的有夠貴、非常貴,好貴,真心嚇到我!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到我前陣子去百貨公司想到想說順便去看,太好奇為什麼、憑什麼這麼貴了,我跟你說!就像dyson一開始你也不懂對吧?我小時候也不懂,但用過之後就很懂,這調理機也是,拜託你去百貨公司看店員示範,從打汁、抽真空,然後喝一杯打出來的果汁,一切你都會明白了!明白到我真心覺得全台手搖飲、果汁店應該都要投資一台因為打出來的果汁口感真的太細緻的好好喝!

基本上,你不用想太多,這台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主要就是貴在1.可以抽真空再打就不太會有泡泡又很能保有蔬果的營養成分2.打蔬果的破壁能力很強3.全自動你不用一直在旁邊等4.一次打完就算喝不完,抽真空也可以直接冰冰箱大概3天也都很ok,隨時都能直接喝,一次做完比較不用那麼累5.切完的水果當下吃不完,放進去抽真空同樣可以直接冰冰箱比保鮮膜那些都方便!再加上造型真的蠻時髦的,我才一整個覺得....真的好貴,但貴的算你有道理,就有一種年輕時看HERMES也是什麼都有夠貴,但摸過、聞過那皮革後,又覺得HERMES貴得有道理。

但我真心也是拜託你這東西真的有夠不便宜的,雖然幾乎所有網路通路都有賣,但每個人觀感、口感不同,建議你還是有空去一趟百貨公司看業者實際操作、示範果汁給你看給你喝,我覺得能說服你你再買,我單純覺得這台太貴太酷了,但又真的打得出很細緻的果汁口感,加上這陣子非常時期都宅在家為主,想買東西也不知道買什麼,就像上次的飛利浦氣炸鍋那樣,做個二百五心得記錄一下,我已經為了第一張照片拍起來美,還切了一堆水果真的是搞得我有夠累的!哈哈哈打了一堆果汁,還有更完整的操作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你覺得還有什麼超威的家電很欠買的嗎?

 

 

接下來就是簡單紀錄的二百五心得開箱:

2020513_200517_0152

就這: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原裝只有附一個杯子,你自己看你還要不要加買,我看有白色、玫瑰金,也有紅色,大概三色可以選。

 

 

 

2020513_200517_0135

整個設計也是挺酷的,有一種宛如dyson的感覺,只不過主要是做成前後縷空,主要是打開上面的蓋子方便你安裝調理杯,還有儲物杯的概念。

 

 

2020513_200517_0150

就這樣,無論你是要打果汁,或是儲物果汁,就是把機器上面的蓋子打開,然後安裝好即可,這功能很重要,因為這設計是方便這台機器的真空使用!

 

 

2020513_200517_0149

底部都有卡楯,裝上後,一定要轉到正的方向,才能夠啟動使用喔。

 

 

 

2020513_200517_0151

就這樣,裝好後,才夠正式啟動,而這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的調理杯有一個很好的設計就是有憋一般果汁機都要直接清洗,手還要伸進去,有時候容易被刀子割傷之類,但這底部是可以拆的,所以清潔上更簡單方便。

 

 

2020513_200517_0153

使用上的按鈕非常簡單,就幾個而已,按下電源鍵才能啟動,然後左邊是自動鈕,右邊是真空鈕,中間大按鈕可以直接按就是手動,往左是低速,往右是低速,就這幾個功能而已,但基本上,無論你要怎麼用,除了手動外,這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就是幫你打一分鐘左右,按好你就不用在旁邊顧,就去忙別的事都沒關係,但請記住步驟:就是裝好後先抽真空,再打蔬果,你才能打出比較不起泡,口感很細緻的果汁。

 

 

 

2020513_200517_0148

比例什麼的,調理杯上也要大致參考,但做過菜的都知道,這都很隨性的啦,單純看你個人經驗的!

 

 

 

2020513_200517_0146

然後,就準備你任何想要榨的水果!我這有蘋果、奇異果、鳳梨、檸檬、木瓜之類,但不是要你全都混在一起啦,只是我一次切好,不然真的累死我!

 

 

2020513_200517_0145

全都安裝好後,加一定比例的水,就可以直接啟動!別忘了~榨之前請一定要先按抽真空唷!!!!!

 

 

2020513_200517_0144

但要注意的是,抽了真空後,蓋子會像是吸住般的拔不開,所以上面有一個小洞,把其打開後,放一點空氣出來就能開蓋囉!抽真空的目的應該就是把整個杯裡過多的空氣抽走,在打果汁的時候,就比較不容易混合,也就比較不會打出太多泡泡、很噗感的果汁這樣。

 

2020513_200517_0147

然後,這是另外的同樣也可以抽真空的專用儲物杯,你可以把打好的果汁倒進抽真空儲存,又或者是將其已經切好的水果放入抽真空儲存等....。

 

 

 

 

2020513_200517_0143

就像這樣,倒入後再裝上機器,按取真空鈕,就能抽真空,直接就能放冰箱之類。

 

 

 

 

2020513_200517_0136

可能看到現在會有點複雜,你就抓住幾個原則

1.打果汁前先抽真空再打目的是在打的過程中,不要把空氣打入,果汁能比較細緻,然後也可以比較喝到完整的營養成分這樣。

 

 

2.裝杯子再抽真空的目的是方便保存,讓其減少氧化的機會,打完的果汁放冰箱冷藏是說可以保存三天,方便你一次做好隨時可以喝就不用那麼累!

 

 

 

大概就是這樣,單純的一個開箱紀錄,我是建議單看我寫不準,有興趣的話直接去他們百貨公司通路問一下、感受一下,實際體驗ok,有預算再買,不然這真的蠻貴的,不過我用到現在,是還蠻滿意的倒是!怎麼說~非常時期不能出國,又盡量在家裡自己diy的話就是自己在家裡玩這樣!

 

 

 

 

延伸閱讀

太晚買你我懺悔!!10道菜示範:一個人住、全家一起都超方便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實測!!單身、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的THANKO「一個人烤肉機」太熱還會焦!!(價目)

66折2大罐才399質感文青透明牙齒不染色Unipapa SOFT 中性漱口水VS.Aesop

終於找到我命中註定的環保吸管!星巴克STARBUCKS黑鈦、玫瑰金、玻璃吸管

鳳梨要炒美乃滋!!鮮剝蝦要醃過,來回炸2次~掌握5關鍵學會好吃的鳳梨蝦球

(步驟教學)又海又鮮啊!!!一定要去蝦腸~菲姐上菜5個關鍵教你煮好蝦頭蝦肉味噌湯

食譜教學)炸湯圓必知的4關鍵!冬至快樂、花好月圓人團圓的炸湯圓

菲姐般阿莎力的上菜!保證學得會5關鍵輕鬆做出美味三杯雞(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從我媽跟菲姐傳下來的手藝!掌握4個關鍵讓燉牛肉超好吃(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