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1-12 下午9.17.37

早!!!價錢出乎意料可以!斜揹一整個也超可以

超可愛快呼叫朋友來看!超完整細節開箱36張照片一次看!實測iPhone MAX放得下!可以說是HERMES 2020最欠買,同時也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在我PASS了幾個顏色後,可終於在台灣專櫃抱出這咖剛好配我黑色PM小馬有夠搭,而且還是黑夜中,閃爍一點金色光芒的最經典不敗黑金配色!說真的,我本來對黑色包有點無感,但剛好mini Lindy的金屬不少,其整個金色無論是在拉鍊、扣環等...,都有大片的點綴,反而很有一種星光閃爍的綺麗!

重點是,黑金配色整個百搭,此次大改款的整個揹帶放長,對於180cm的我,又習慣穿oversize的大前提下,mini Lindy可以說是有夠適合、有夠好看的,特別是加上我的衣服大多又比較灰、黑、藍基礎色調,在不考慮包包的咸色協調上,其實想一想,黑金還真的是很百搭、很實搭,加上其出乎我意料的能裝、容量大,實測就連iPhone MAX放得下,完全不是個廢包來著,我個人覺得我應該是會愛用它好一陣子!

只能說,HERMES LINDY包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包款,我很喜歡其柔軟皮革的自然皺褶,這是必須要相當上等的皮革才能呈現出的自然,無論是26cm、30cm等,其實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可以說是超級好裝、容量也有夠大!but,其本身手提、甚至是短背帶的設計,讓LINDY包就只能純手提和肩背,其實對大部分的女性來說可以說相當適用,但對於我180cm的男生來說,就真的實在太女了點!所以我對於LINDY就是一直抱著欣賞,沒想過要買的念頭!

一直到2019年1月HERMES大秀首度亮相這mini Lindy,看見其一整個將尺寸mini化後,然後將揹帶放長,我就知道...來了,是適合我的!我終於能用Lindy包了!果不其然~實品一整個超級可以,對於我180cm的男生,特別是黑金色這樣的配色,也可以說非常友善和可愛!同時也不失帥氣和特別,同樣保有我對LINDY的愛的皮個自然皺褶柔軟感,但又更挺了一點,也相當實用、方便!

果不其然其一整個成為2020 HERMES一上市就大熱的包!在我PASS掉幾個我很不會愛它太久的顏色後,在非常時期,不能出國,在台灣專櫃迎來了這一顆黑金Taurillon Clemence皮革的mini Lindy!也算是這次週年慶的一大斬獲了!

話說mini Lindy自上市以來,看到網路上許多真真假假的討論,看得都有點心驚驚,我就是從台灣HERMES專櫃抱出來的,還有購買證明,所以絕對就是真貨,很多人總是在討論的mini Lindy底部有4個釘、還是5個釘...,28張照片所有細節含實揹、心路歷程、經驗等都一次整理好在blog了!!!

早安早安有可愛吧?

 

 

2020114_201109_0

雖然黑色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但後來仔細想想,我好像也真的沒有黑金的包包,包括Kelly 32cm Touch也是黑銀,Kelly Depeche 25cm也是黑銀,阿有啦~我人生第一個HERMES Birkin 40cm是黑金的!但我真的太久沒背了,真的太重了!然後其他包款大多就是搜集其他顏色,不會特別買黑色的包包這樣。

但在我PASS掉幾個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愛它太久的顏色後,包括粉、紅、綠等之類...在非常時期,不能出國,在台灣專櫃迎來了這一顆黑金Taurillon Clemence皮革的mini Lindy!也算是這次週年慶的一大斬獲了!

 

 

2020114_201109_1

就一整個在櫃上割開保鮮膜後,連背帶的塑膠套都還沒有拆的完全全新、沒人看過也沒人用過的這顆mini Lindy。

說真的,很多人又會問這顆mini Lindy要配貨嗎?這之前真的講蠻多次,可能你去國外,拿護照買東西,因為你是遊客,不太會再回來,所以櫃姐有可能會跟你當下談好一個金額,也就是要買這個包包,你就要再買多少東西才能帶走,我之前在日本都是這樣買,但也是去了一兩次後,跟櫃姊建立熟悉、然後她知道我每個月會去我們就這樣談好這樣!

但很多人喜歡問配貨比,或是跟哪個櫃姊買?說真的,這也不是很好回答,因為每個人狀況就是不一樣,而且也會根據你買的東西有所不同,所以真的不要太執著這些比例,我後來認識一個從HERMES離職的櫃姐我說:買對東西比較重要。可能當下櫃姊需要男裝?可能需要珠寶?可能需要手錶?都有所不同。

再者,依台灣來講,我的心得是,基本上就是靠慢慢累積,今天很簡單一個問題,你走進專櫃裡,陳列這麼多商品都可以買,那你為什麼不買?陳列在店裡的,各種包款、小皮件、衣服,都有,其實都可以買,結帳就能帶走,但你為什麼不買?因爲你想要的也是別人想要的,當商品大家都想要時,就會有排序,如果你從沒有買過東西,那專櫃人員,為什麼要把熱門商品賣給初次見面的你(當然也有可能,就是很運氣)所以自然是先留給已經買過一些商品的人,這就是大概的規則,說是配貨,也不然,只是你剛好想要的東西大家也想要,相對有限的狀況,就只能按照平常的購買經歷、熟識度去排序。

所以我也是一路這樣慢慢累積下來,但至少啦,我在買的東西都是我真的用得到,喜歡的東西,沒有為了買而買的硬買,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絕對好的、或是推薦的Sales,只有聊不聊得來的Sales,以及會為為你著想的Sales,然後我覺得HERMES最重要的是他到底知不知道你的喜好?推薦的東西是不是你真的適合或喜歡的?一切的建構上,就是只要你買東西是開心的,一切就是值得的。

 

 

2020114_201109_2

整個全拆封後,其實黑色倒沒有我本來想像的乏味,反而在一種極致的黑色中,特別是在mini Lindy的金屬視覺上較多,包括扣子、卡楯、拉鍊等,都有著蠻多元素的金色,反而在一片極致的黑色下,顯得特別耀眼,以及閃爍迷人,反而在一片質感漆黑下,如星星閃爍般的,閃爍於其中,顯得可愛迷人。

 

 

2020114_201109_3

這次目前在看mini Lindy,大概主要是以Taurillon Clemence和Swift皮革為主,在mini Lindy中,相對比較討喜的則都是以Taurillon Clemence為主。

Taurillon Clemence皮革霧面感,帶顆粒,然後柔軟度夠,但不失挺度,然後也有一定的垂墜感,本來就很適合Lindy這樣的包款設計。

 

 

2020114_201109_4

基本上,mini Lindy就像是本來的Lindy被用了哆啦a夢的縮小燈,一整個等比例縮小,原本該有的Lindy元素其實都沒有少,包括兩邊的小口袋這樣,但Mini Lindy大概小到只能放一些單據吧!

 

 

2020114_201109_8

兩邊都有小口袋,看起來很多功能,但實際上是真的蠻小的,哈哈哈。

 

 

2020114_201109_6

很多人很在意的底部幾個腳,基本上,本來的Lindy 26、Lindy 30底部都是五個腳,含中間還會有一個腳,而mini Lindy則是四個腳這樣。

 

 

2020114_201109_7

該有的Lindy基本元素,在mini Lindy中也同步被複製過來,這就是我說的mini Lindy的特色,其金屬感會比較明顯,所以在黑金的配色下,其實顯得還蠻耀眼的,不會說很素、很無聊。

其經典的拉鍊尾,同樣都會有一個小H收尾這樣,所以在視覺上,還是不乏HERMES元素。

 

 

2020114_201109_9

另一面的部分則是全素的,也是背在包包內側的,就單純感受皮革的觸感這樣,也更能大面積感受HERMES的Taurillon Clemence皮革。

 

 

2020114_201109_12

稍微把中間壓下去一點,就會更有本來經典LINDY那樣的垂墜感,但是mini Lindy反而沒那麼適合,可能是範圍略小,這樣壓下來沒很好看,反而要有點鼓鼓的才可愛。

 

 

2020114_201109_5

最重要的,也是mini Lindy最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其特別加長的背帶,方便斜背、上肩,都可以說方便許多,使用起來也能更加的隨性、方便。

 

 

2020114_201109_10

是說,對比像是mini Evelyn、mini Halzan等容量就比較扁、能裝的東西比較有限,mini Lindy則是一整個立體,稍微有點鼓感,打開來的開口也很不小,兩側也還有小口袋,實測像是iPhone MAX也放得下,到現在也被許多人稱為HERMES所有mini系列中,最耐裝、實用的款式。

 

 

整理了一些戶外自然光下的實拍:

2020114_201109_13

Taurillon Clemence皮革在陽光下ㄝ其實會透出一點美麗的光感,特別是搭配金釦則更顯閃耀。

 

然後,我要說,對於我這180cm的人來說,終於可以斜背了實在有夠謝天謝地!

2020114_201109_142020114_201109_162020114_201109_152020114_201109_172020114_201109_182020114_201109_192020114_201109_202020114_201109_212020114_201109_232020114_201109_242020114_201109_222020114_201109_252020114_201109_262020114_201109_272020114_201112_72020114_201112_62020114_201112_52020114_201112_42020114_201112_32020114_201112_22020114_201112_12020114_201112

 

 

 

以上!可以說是我蠻喜歡的一款包,雖然能夠從台灣的專櫃上拿到一顆mini Lindy可以說非常不容易了,短期之內要再拿到第二顆,其實真的也困難,不過之後如果還有別色的話,有機會的話,我誒會想要再收,畢竟算是一個小巧可愛,但又實用、耐裝的包款,蠻值得繼續收集的,目前就先背背最經典不敗的黑金色,我想至少我一輩子都會愛它、背它這樣。

 

 

 

 

延伸閱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