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7_210614_3

早!!!天啊啊啊這好時髦~現在才知道這種泡茶泡咖啡好物!!!還是台灣製愛死了超方便~

該不會你們都早就知道這種好用的東西了吧?都沒有人告訴我!!!哈哈,我貼給我認識超過10年的大學同學說:這超好用好神奇喔!她說:你喜歡喔?早知道之前你生日就送你了,這很好用啊,送過誰誰誰當生日禮物!哈好煩喔~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落伍!

但你說說你宅在家是不是也都在亂買!!!(掩面)!講一個你們最近在家買的一個想都沒想過的東西我聽聽!!!

非常時期不能內用,乾脆把整間Smith&Hsu搬回家裡這樣!哈哈~誒誒,我要說一下!這好好用喔好方便喔我的天啊~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麼方便泡咖啡泡茶的電動泡茶機!!!!我查一下包括Smith&Hsu官網、各大購物網站都有賣!

真的是宅在家不出門你都會想要亂買!!!我本來想說這泡茶泡咖啡機應該會很廢,但價格還ok,想說就在家玩玩,但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實用!完全免插電,裝電池的,所以你想要拿到哪就拿到哪,不用找插座,我就一早起來,會把茶葉倒進去,然後設定10分鐘或是15分鐘竟就去做自己的事,它就會開始倒數,時間到了熱茶就會直接注入在下面的水壺或是杯子裡,除了完全可以自由控制你想要泡的時間外,喝起來完全不用擔心喝到茶葉還是咖啡的渣渣!!!清洗上也超級無敵方便的,就直接將上壺的殘渣倒掉清洗乾淨就可以,真的完全可以很環保的不用再買什麼濾紙還是啥的,也完全解決的我一直以來喝茶在那邊一直喝到渣渣的有夠不爽!!!!

重點是冷的熱的都可以,你想泡熱茶就是倒熱水,冷泡茶加冷水也可以,不然就是下面的茶壺先加好冰塊,待時間到了沖下來融化冰塊同樣也是杯冰茶啦超方便~然後那個中間機器面板、上壺也能直接拿起來放在茶杯上ㄝ泡好也是直接注入非常方便!宅在家沒事多喝水、多喝茶、一天還是要喝到2000cc!!!!

整個操作教學、開箱、使用方式、價錢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我想看你們最近宅在家買的什麼最荒唐?或是想都不沒想過很好用的東西?

 

 

202167_210614_12

說真的,我本來覺得這大概會很廢,完全沒有抱任何期望,想說就無聊在家玩玩,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如果在家的話,可能年紀關係,現在都會盡量喝一點熱茶,也會盡量自己泡茶,想說就比較健康,但我還是很愛喝可樂啦,也還是偶爾會叫手搖飲,但大部分時間我在家可能就是喝水、氣泡水、泡茶這樣,當然也會喝一點酒。

這個Smith&Hsu的TaC電動時尚泡茶機有分大小台,小台2600,大台3000,我的是小台的,我覺得就非常夠用了!

 

 

 

截圖 2021-06-14 下午12.18.40

以下單純官網官方介紹,我複製貼上的

【Tac brew 時尚電動泡茶機】

由 Fontana Design Works 主理人,瑞士設計師 Georg Fontana 親自操刀設計;榮獲 2016 Good Design 獎項 「Tac Brew 時尚電動泡茶機/咖啡機」,只在 smith&hsu 獨家登場!

- About Georg Fontana -

同時擁有商品設計與室內設計專長的瑞士籍設計師 – Georg Fontana,長達15年時光旅居於義大利米蘭,並任職於當地;而後成立工作室「Fontana Design Works」,成為自由設計師。

Georg Fontana 曾旅居巴塞隆納、哥本哈根、上海等地。合作過無數精品(high –end)家居品牌,其作品深受米蘭高級精品影響,並帶有強烈的北歐簡約風格;因而外型上多以簡約線條呈現,卻帶有高級家居精品特質。

Fontana Design Works獲獎無數,包括Good Design、iF產品設計獎、以及德國設計獎提名。

【產地/製造地】台灣

【內容物名稱】玻璃上壺、茶濾網、機器面板、玻璃下壺、上壺支撐架

【商品材質】耐熱玻璃、不銹鋼、矽膠、PP塑膠、ABS塑膠 、AS塑膠

【商品尺寸】L 17.5cm / W 17.5cm / H 27.5cm

【商品容量】玻璃上壺-600ml,玻璃下壺-750ml

【商品重量】1035g +/- 50g

【商品包裝】盒裝 (L 21cm / W 22cm / H 33cm,1695g +/- 50g)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使用 AAA (4號) 鹼性電池,無需插電。

(2) 其他說明請詳細閱讀產品內使用說明書。

 

 

 

202167_210614_11

裝好大概是這樣,主要分上壺泡茶壺,中間那個是機器面板、然後支撐架、適合用來泡茶葉這樣,你就是倒進去,上面都有刻度,可以算容量這樣。

 

 

 

202167_210614_10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中間那根綠色會攪拌、會動,後來才知道只是單純幫你識別數位高度而已,好好笑,覺得自己很蠢。

 

 

202167_210614_6

然後這跟Nesspresso咖啡機不一樣喔,你要泡熱茶就是要加熱水、冷泡茶就是加冷水,它不會把你的水變熱喔!哈哈哈哈哈

 

 

 

S__25821219

面板這很簡單的操作,打開開關後,就可以設定時間,看你要泡多久這樣~你就按好後、刷個牙、還是怎樣做自己的事,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幫你加水!

 

 

 

202167_210614_4

就這樣~完全設定好時間,就會泡好、自動注水到下方水壺,完全沒有茶葉渣之類,超級無敵方便!

 

 

202167_210614_2

你看!超乾淨沒有渣渣!

 

 

 

202167_210614_1

然後哪個機器面板、上壺也可以直接拿起來放在杯子上,泡好直接注入杯子也很方便都可以。

 

 

202167_210614_0

就這埸,愜意地在家泡茶、泡咖啡~

 

  

202167_210614_7

搭配的Smith&Hsu的一些茶葉這樣,Smith&Hsu的茶葉有些其實也蠻好喝的,包裝都幫你分好,質感也不錯。

 

 

 

延伸閱讀

值得買嗎?自己花錢買的完整開箱有夠貴的BALMUDA百慕達The GreenFan 風扇

心情好複雜自己花錢買的真心心得-生火也滅火LAURASTAR IGGI手持蒸汽掛燙機

自己花錢買的好高潮的辦公椅界HERMES!!!Herman Miller Aeron 2.0人體工學椅

不用搬家沒有大裝潢!!!換了10個傢俱後的50年老公寓的農曆年前煥然一新!!!

自打臉的我買了MUJI無印良品山毛櫸木圓形時鐘/因為打了7折!!!哈~還有沙發

溫柔粉+煙燻灰的莫蘭迪色好浪漫!!星巴克X STANLEY 6款不銹鋼隨行杯罐(價目)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