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7_210715_18

早!!!太開心啦~不到半年!!!被我神力女超人背斷的康康從法國修回台灣啦!!!歡呼~

HERMES維修經驗!!!斷掉的畫面直接拍給你們看啦!!!剛好為了這次要在台灣送維修,我還把我在日本買的購證找了出來,剛好一次可以告訴你們日本的定價,還有台灣的定價方便你們比較一下,同時也能跟代購的價格比較一下,老樣子,一次想要知道日本、台灣的專櫃Constance定價按個讚、留個言然訊息我一下,我一起回覆你價格!!!

真的是Amazing耶!!!我本來以為現在這種狀況,送法國維修可能至少一要一年,但我3月中拿回專櫃送修的吧!前兩天收到了!!!修好了~!太爽了!Sales很機車的還跟我說:你包包來了,要來專櫃一趟唷!興高采烈的到了專櫃後,看到走進倉庫,還有點小興奮,結果跟我說:你3月中送修的包包發國修好了寄回來囉很快吧!(是不是很罵髒話^^哈哈哈,但還好啦,他還有給我別的東西),但很好笑,他說法國那邊師傅發現你包包有一個東西幫你裝起來放在包包還給你了,你自己看看是什麼(哈哈哈,傻眼!太害羞了,現在都不太能出國,結果"它"微出國了!)

總之,我真的以為我這個杏仁綠的康康送修大概要一年,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朋友剛好6月從國外回來幫我又買到一個康康我都還沒來得及開箱,結果送修的康康也回來了!!!有圖有真相,我真的不知道我神力女超人怎麼背的,就是某一天我開車回到家要把包包拿起來,一個太用力,上面那邊就被我背斷,第ㄧ次看到原來裡面是鎖螺絲!!!我拿回去專櫃要送修Sales還跟我說:從來沒看過有人壞這裡耶!不知道能不能修?不能修可能就真的沒辦法了!

誒誒誒,我好不容易買到這個63杏仁綠的康康,還是我覺很俐落帥氣的銀扣,你跟我說不能修我是要再去哪裡買?哈哈,賠我錢真的都不要!哈哈,總之,整個流程就是送回專櫃,然後登記包裝好,Sales送回法國,法國那邊評估能不能修、維修報價,確認ok,就進行維修,如果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忘了拿起來,會幫你裝在夾鏈袋放包包還你,之前很多網友建議我寄給日本朋友拿去日本專櫃報修會比較快,說是日本有自己的維修師傅?這我不太清楚,不過後來省得麻煩就在台灣修一修了,很意外的不到半年就修好了!有夠開心~

Sales說真的蠻運氣的,有些人修就很久,有時候就會很快,各種想修都會評估,包括換扣頭、背帶、皮面、膠、保養等....總之!好開心這顆在日本買的杏仁綠康康順利回到我身邊,好喜歡這個顏色好有韻味!!!!

是說我在台灣買那麼久都還沒跟台灣Sales買過康康,就是一直在忍忍忍,要忍到拿到一個最特別跟厲害的!哈

而且修好幾乎我的斷掉畫面解構、各個角度、實背都很穩、維修費等...幾乎跟新的一樣,還有一個害羞忘了拿出來跟著一起飛到法國又飛回來的東西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然後我請朋友回台灣幫我買到的康康也收到了!哈哈想看開箱嗎?

 

 

 

202167_210715_13

我去年2月剛從日本回來買到的: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就這~之前大概3月拿回HERMES專櫃送修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神力女超人怎麼背的,就是某一天我開車回到家要把包包拿起來,一個太用力,上面那邊就被我背斷,第ㄧ次看到原來裡面是鎖螺絲!!!我拿回去專櫃要送修Sales還跟我說:從來沒看過有人壞這裡耶!不知道能不能修?不能修可能就真的沒辦法了!

 

 

 

 

202167_210715_5

整個就是掉了!哈哈哈哈哈才知道裡面是螺絲!完全就掉耶!Sales也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壞這

但我真的沒有背很重,這包包容量也沒大到能放多少東西啊!我真的單純去扯到,有夠尷尬的,剛好做紀念!

總之,整個流程就是送回專櫃,然後登記包裝好,Sales送回法國,法國那邊評估能不能修、維修報價,確認ok,就進行維修,如果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忘了拿起來,會幫你裝在夾鏈袋放包包還你,之前很多網友建議我寄給日本朋友拿去日本專櫃報修會比較快,說是日本有自己的維修師傅?這我不太清楚,不過後來省得麻煩就在台灣修一修了,很意外的不到半年就修好了!有夠開心~

 

 

202167_210715_2

看到這樣,是不是心都涼一半!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不要想太多,拿回去HERMES專櫃修就是了!

 

 

 

202167_210715_17

很順利的前兩天意外收到了修好!大概花了8000多吧我有點忘了,但8000多還能留有一個HERMES康康,總比完全都報銷好多了!哈哈

 

 

IMG_5404

就這!好好笑喔!這應該是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不小心放夾層的保險套,就跟著包包維修送回法國,然後被愛馬仕的師傅發現,拿起來,裝在夾鏈袋裡一起修好寄回台灣,是一個去過法國的保險套!太好笑了!因為我之前出國,常常在旅行箱、包包都會放保險套,就是怕要用的時候如果沒有會很煩,一方面也覺得有人說這樣運氣會不錯,我是覺得都沒差,就都會放,也是以備不識之需這樣,就有一種護唇膏概念,每一個包包都會有護唇膏,還有橡皮擦,我也很愛在包包放橡皮擦,因為擦白鞋、擦包包都非常好用!

 

 

 

202167_210715_19

我保存得相當好,扣頭幾乎也都超新的!

 

 

 

202167_210715_16

完全修好,上面兩個扣頭都換了全新的,而且都扣回去了,收回來連膜都還沒有撕!太厲害了!

 

 

 

202167_210715_6

背起來很正常,也很穩這樣~

 

 

附上之前的一些開箱實揹照:

202167_210715_10202167_210715_11202167_210715_12

 

 

 

去年2月從日本回來才買的吧!!!當時也有發完整開箱!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延伸閱讀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