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0

早!!!夠澎湃吧!我好像在發喜餅喔哈哈!我準備20組(綜合+抹茶一大包)送你們!!!快快快~20組機率超大有讚有留言有機會!!!

連假結束開工不blue啦每次都是看我分享什麼好吃而且我真的每次都買一大堆想說寫文然後送朋友送客戶之類,主要是一方面我需要畫面的澎湃感啦,二來其實平常好多朋友幫忙找素材送禮之類,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大家就是彼此互相幫忙,就一些禮數該有的都有準備這樣,但我這次突發奇想想說平常都送美妝,那我這次乾脆換我送你們我覺得很好吃的蝴蝶酥也是當作回饋!!!因為我剛好看到新品加上又有彌月白金綜合小禮盒的方案,沒在跟你小氣喔,不是跟你在那邊一盒,而是一盒綜合白金禮盒+2022最新全台數一數二好吃帕米貝可x108抹茶茶廊宇治抹茶蝴蝶酥一大包!這樣一組唷~全部口味都吃的到!!!夠誠意吧!!!!真心想把好吃的東西真的早跟你們分享!!!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愛吃蝴蝶酥的全球各地有名蝴蝶酥我幾乎都吃過搜集過,但現在出國不是很方便有時候要解解饞,真的就是第一個想到蝴蝶酥專門的帕米貝可,我為了他們全口味都記錄過了,甚至是每有新口味就會很期待很想吃,剛過完年帕米貝可真的也是沒有要放過大家肚子的找來在台也有三間門市的抹茶專門「108抹茶茶廊」共同研修獨特的濃厚香甜不苦澀,咬下一口有如品嘗一口日本抹茶飲的職人抹茶蝴蝶酥!!!!

因為我跟你說,我個人覺得帕米貝可最好吃的就是伯爵茶蝴蝶酥,帕米貝可真的很會做茶香類的蝴蝶酥,這次聯名就是嚴選京都產宇治抹茶一番茶「翠寶」,將日本茶蘊藏的豐富茶香完美溶入相當空氣感的千層麵皮中,單是拆開包裝就撲鼻而來的抹茶香氣,咬下去那空氣酥脆口感的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真的啦!!!!你吃了一口就會明白!那種唇齒茶香接吻都覺得很有質感!!!

吃的東西就很簡單一翻兩瞪眼,你們可以直接在官網申請試吃,不然就買一小包吃吃看,不然我這次就是乾脆準備20組要送你們請你們吃!免得都是我在說!!!

但我最驚喜的是我本來是想要大宗送禮,想說那應該都要送綜合的吧,聯絡帕米貝可才知道有另外的專為彌月、企業送禮的綜合蝴蝶酥白金禮盒!!!這好方便喔,一盒很精緻6入12片,包括經典原味,咬下去黑白芝麻層次感跳舞的芝麻蝴蝶酥、鹹甜鹹甜的焦糖鹽之花蝴蝶酥,奢華口感的巧克力蝴蝶酥、還有我最最愛的茶香伯爵茶蝴蝶酥!!!這樣作為簡單的彌月、企業大宗送禮好方便喔!!!!

不要再說每次都是我在那邊喊燒、好吃之類你們都吃不到!!!這次我就是直接準備一共20組(綜合蝴蝶酥白金禮盒+最新宇治抹茶蝴蝶酥一包,這樣一組),這裡送10組、另一邊送10組,機率夠大了吧!!!因為蝴蝶酥要趁新鮮吃,所以就限時一週,3/7 23:59止,最慢3/9我親自去郵局掛號寄出給你們!!!很簡單,有讚有留言你最想吃帕米貝可的什麼口味的蝴蝶酥?這樣就好!!!

更完整的全口味心得、橫切面、贈獎方式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這次是吃的更實用!!!20組唷快快快揪朋友來玩!!!!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5

畫面真的是擺不下了,我選幾組示意,但應該就是要送你們20組唷!!!!(綜合蝴蝶酥白金禮盒+最新宇治抹茶蝴蝶酥一包,這樣一組)

上面的是白金綜合禮盒,你在帕米貝可官網、門市看不到,主要是針對企業送禮、彌月送禮、大宗送禮的綜合禮盒,一盒裡面可以放6包共12片,小巧精緻的說真的,收到會開心,對送禮的人來說也不是太負擔,蠻好的,有企業、彌月、大宗送禮的可以參考。

然後我其實是為了下面2022最新的帕米貝可x108抹茶茶廊宇治抹茶蝴蝶酥!!!

 

帕米貝可蝴蝶酥門市

11563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355巷2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官網:https://www.palmierbakery.com.tw/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2

先講新品帕米貝可x108抹茶茶廊宇治抹茶蝴蝶酥!

帕米貝可這樣的經典平裝版包裝,說真的自己吃很爽,簡單當伴手禮也很不錯,可可愛愛的,也蠻有質感的,相對來說也比較經濟實惠。

 

 

S__34914395

 

外包裝的說明則有標示這次帕米貝可x108抹茶茶廊聯名就是嚴選京都產宇治抹茶一番茶「翠寶」,將日本茶蘊藏的豐富茶香完美溶入相當空氣感的經典的帕米貝可蝴蝶酥千層麵皮中!!!

 

S__34914397

在包裝的另一面還有再強調一次的嚴選京都產宇治抹茶一番茶「翠寶抹茶粉」,但再加上法國無鹽發酵奶油與日本日清麵粉加上糖、鹽與牛奶的獨家比例帕米貝可手作2187道層次,呈現的空氣感-酥、鬆、薄、脆,這也是帕米貝可x108抹茶茶廊聯名獻給講究的你。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9

平裝版大概是128g,目前有原味、芝麻、焦糖鹽之花、巧克力、伯爵茶,然後新的抹茶,價格就是都在260-380元左右。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

我們台灣的帕米貝可法式蝴蝶酥,你一吃會感覺到整個蝴蝶酥是有比較入味的口感,感覺比較把那些味道給壓進蝴蝶酥,味道上比較明顯呈現,但奶油比例與酥皮層次感覺都很有堅固,都所以還是很能夠呈現出酥、鬆、薄、脆的空氣感。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3

這次聯名就是嚴選京都產宇治抹茶一番茶「翠寶」,將日本茶蘊藏的豐富茶香完美溶入相當空氣感的千層麵皮中,單是拆開包裝就撲鼻而來的抹茶香氣,咬下去那空氣酥脆口感的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真的啦!!!!你吃了一口就會明白!那種唇齒茶香接吻都覺得很有質感!!!

 

 

S__34906129

然後然後!!!你很可以趁現在新品上市買宇治抹茶蝴蝶酥來吃吃看,單筆訂單滿1800就送108抹茶茶廊和帕米貝可蝴蝶酥聯名合作的蝴蝶酥霜淇淋喔!!!全台3間門市都能換!!!

◆一〇八抹茶茶廊 天母大葉髙島屋店 / 02-2834-6486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天母大葉髙島屋 / B1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一〇八抹茶茶廊 京站時尚廣場店 / 02-2555-5785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 B3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一〇八抹茶茶廊 eslite 誠品信義店 / 02-2723-0823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eslite 誠品信義店 / B2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星期五、六 11:00-23:00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4

然後本來是想要大宗送禮,想說那應該都要送綜合的吧,聯絡帕米貝可才知道有另外的專為彌月、企業送禮的綜合蝴蝶酥白金禮盒!!!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3

這好方便喔,一盒很精緻6入12片,包括經典原味,咬下去黑白芝麻層次感跳舞的芝麻蝴蝶穌、鹹甜鹹甜的焦糖鹽之花蝴蝶酥,奢華口感的巧克力蝴蝶酥、還有我最最愛的茶香伯爵茶蝴蝶酥!!!這樣作為簡單的彌月、企業大宗送禮好方便喔!!!!

 

複習一下相關的口味: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6

原味的蝴蝶酥最能看一家蝴蝶酥的功力,你去吃這帕米貝可法式蝴蝶酥,很單純的酥、鬆、然後脆感,滿意的是在唇齒間的奶油香氣,基本款不挑人,基本上一定都會愛。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4

芝麻其實很不賴的,透過黑白芝麻這樣點綴於其中,粒粒咬下,搭配蝴蝶酥的輕盈口感,香氣整個隨芝麻爆發炸開,清香細緻好吃,順口。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5

巧克力口味的可以說很大人味的不會很甜又有巧克力的香氣,其介紹說是使用頂級55%黑巧克力製作,細細品嚐微微融化的的迷人可可香氣,這點我覺得就很不賴,好吃迷人。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7

我最愛伯爵茶這口味!!!!!完全不會膩,我真的一次可以梭哈一包!茶葉清香的讓整個蝴蝶酥口感、味道又高級起來,而且更不會膩的清香!帶一點果香佛手柑的伯爵茶,吃起來順口同時優雅茶香,伴隨蝴蝶酥本身高級的麵粉奶香,完美的融合!很棒,最愛這口味~有一種吃起來完全不會胖的錯覺,哈哈哈,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的瞬間會吃完,但你又不會覺得很罪惡,很有壓力那樣。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2

這是後來重磅回歸但更升級的跟洲南鹽場合作推出的焦糖鹽之花,香甜滑順的焦糖奶油,還有米其林級的洲南鹽場的鑽石鹽之花,鹹甜鹹甜的獨特風味,涮嘴、獨特也好吃這樣!

 

 

 

 

LINE_ALBUM_2022125_220216_15

總之,不要再說每次都是我在那邊喊燒、好吃之類你們都吃不到!!!這次我就是直接準備一共20組(綜合蝴蝶酥白金禮盒+最新宇治抹茶蝴蝶酥一包,這樣一組),這裡送10組、另一邊送10組,機率夠大了吧!!!因為蝴蝶酥要趁新鮮吃,所以就限時一週,3/7 23:59止,最慢3/9我親自去郵局掛號寄出給你們!!!很簡單,有讚有留言你最想吃帕米貝可的什麼口味的蝴蝶酥?這樣就好!!!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最想吃帕米貝可哪一個口味的蝴蝶酥?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7(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10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9(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最想吃帕米貝可哪一個口味的蝴蝶酥?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7(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10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9(三)會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