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2

早!!!回台幾天了,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

但比起912天不能見面的日子來說,這次能夠再見面都變得踏實了許多,雖然在日本的期間,和他多少還是有吵架,但他總是笑我說日文進步了,越來越能吵起來了。

說真的,從終於能見到面剛開始的激情,到整個接下來的每一天一種宛如日常般的生活在一起,他總是說我有個不思議的魅力,能把一些看似平凡的事情變得很有趣,就像日本便利商店就是他的日常,但他每次跟我一起逛日本的超商都能發現新的驚喜,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就是要為彼此都能帶來新鮮感,讓平凡的生活變得不平凡、然後有趣一點,大概就是一種幸福吧。

少了遊客的橫濱人真的非常非常少,我生日的當天,來搭了最新的橫濱空中纜車,然後我們下午幾乎就坐在橫濱港這裡吹著徐徐微風,看著海浪的拍打,連海裡的魚在跳躍我們都覺得有趣好玩,整個步調都非常慢非常慢的,只是很享受兩個人終於能再見面的時光。

這次去日本待得比較久一點,所以過程中就宛如一種日常般的像是生活在一起的感覺,一直到快要回台的前幾天,才真的開始感受到又要再一次分離的不捨感。

只能說,感謝我們912天不能見面的日子有努力經營、撐下去,就算是真的要分開也都是想見面說清楚才不會不甘心,短短14天也彌補了912天無法見面的時光,從本來的一些不安,到現在又變的更加的踏實。

回台後,每天和他的早安、晚安簡單的日文問候LINE的訊息不知道為什麼都比起過往來得更加感動以及幸福感,然後期待著每週末的視訊。

關係真的需要經營,然後兩個人一起努力,希望下次的見面不會再是912天那麼久了,世界趕快安定下來,讓我們大家都能自由自在的飛,當然也希望更多日本公司找我去工作!!!哈

早安早安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IMG_4451

這次去橫濱的一大目的也是為了搭這2021年剛蓋好的空中纜車,遠遠的看就覺得很有魅力,也很酷,也為橫濱帶來全新的風景。

 

 

 

 

IMG_4453

大概在櫻木町站下車就能步行到橫濱空中纜車搭乘處。

 

 

IMG_4454

票價基本上日本這種觀景、纜車都差不多,然後單純看你要不要買來回票這樣。

 

 

 

IMG_4456

以及日本在這種紀念票都做得蠻精美的,很有收藏意義,加上纜車可以說非常的新,所以很現代的時髦感。

 

 

 

 

IMG_4459

搭乘纜車的同時內部也有空調冷氣,所以蠻涼爽的

 

 

 

IMG_4461IMG_4462IMG_4463

因為白天玻璃反光蠻嚴重,貼著玻璃拍會比較好拍一點。

 

 

 

 

IMG_4483

相較三年前生日來,現在的橫濱少了遊客,人非常的少,也更靜謐了許多,但也更舒服,沒有什麼嘈雜聲,聽的到海浪聲、鳥叫聲、以及魚跳出海面的聲音等,真的很酷、很喜歡,也很舒服。

 

 

 

 

 

IMG_4486

關係真的需要經營,然後兩個人一起努力,希望下次的見面不會再是912天那麼久了,世界趕快安定下來,讓我們大家都能自由自在的飛,當然也希望更多日本公司找我去工作!!!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