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台中旗艦店的設計圖。
圖/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台灣區第9間門市,選在台中市正式開幕,這棟全新獨棟旗艦店不但是台灣繼台北中山店與敦化店的第3間旗艦店,也是LOUIS VUITTON亞太區首次在非首都所開設的旗艦店。新的LOUIS VUITTON台中旗艦店位於中港路上,共5層樓的挑高設計,實際高度達8層樓高,在歷經一年整建後,預計於2006年2月隆重對外開幕。此外,等待已久的中山旗艦店也緊接在後,於3月底擴建完成,到時LV迷們可得北上南下,搶購兩家大店慶開幕的獨家販售商品了! 

http://www.brand.net.tw/brand/FashionNews/FashionNews.aspx?pageNo=3&FTINDE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