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2_210804_11_0

早!!!今天就訂可不可啊這新的梨花春芽買1送1好喝到我在跳彩帶舞了~

快揪朋友定一起分啊!!!滿滿桂花茶香晶球裡面真的桂花~那個桂花加上春芽綠茶香氣喝完也太唇齒留香根本很可以接吻耶!!!哈哈,我跟你說,我有點太慢發現可不可上了這新的「梨花春芽」重點是還買1送1!還是網友提醒我問我喝過了嗎?一看媒體宣傳照覺得不得了,好像很美!馬上叫外送!因為買一送一!!!!!

我很好笑,因為我之前買期間限定的飲料時,沒特別講、也沒特別問,當時員工幫我裝了不透明的杯子,因為我就是想要拍裡面那一顆顆透明感覺,然後我昨天訂的時候,就訂了梨花春芽大杯2杯、小杯2杯,然後都在備註寫:「不好意思,請記得幫我裝廣告照片那透明的杯子,因為想要拍照,辛苦了」,結果你說說怎麼來著,我收到的時候看到兩杯透明的、兩杯沒透明的,結果上面貼了一個便利貼,手寫:大杯沒有廣告透明杯,不好意思,只有紙杯> <,不好意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722_210803_2

早!!!是日本的味道!!!!早餐就來一小罐!!!!想念的、喜歡的你家樓下全家就買得到!!!

-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722_210727_0

早!!!太美太特別了太有味道了超級喜歡這配色!!!!我退稅都給我朋友賺了是不是很上道!!!

這顆就是我前陣子我說我一個朋友從法國回台灣我請他當時順道幫我看沒想到當地櫃姐說:但我只有MM康康喔然後琺瑯扣問我朋友有沒有興趣?他一拿出這個我朋友馬上傳照片給我,我說:中了中了中了我要!!!快幫我結~!退稅那些都給你!快快快!就這樣~待他回到台灣,我還等他隔離完寄給我,我才真的能收到開箱太爽了啦!!!難得被我拿到一張法國的ERMES購證!剛好可以提供你們法國跟台灣的價格比較,老樣子想知道價格的話,文章整理很辛苦,文章按個讚,隨便留個言一下,然後訊息我,我會回覆法國跟台灣目前2021年最新的康康價格方便給你參考比較!!!

是說,我不是幾個月前說我本來那顆杏仁綠康康被我神力女超人背斷送回法國維修嗎?因為我查網路都說要有等半年到一年的心理準備,我真的是當我本來那顆康一去不復返,大概要等跨年後才有消息了!所以我就很煩很不自在,就很想要再買一個,剛好我朋友要從法國回來我就請他幫我看沒想到就被我這樣中了!!!!結果我興高采烈的揹去專櫃給Sales看時,她對我說:你包包來了。一開始我還很興奮想說啥包包?結果是我送修的包包回來了太好笑!總之,我就是這樣抱持著包包送修了就想再買一個的心情,瞬間都團圓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722_210725_13

早!先讚再看才能準備抽獎!!!一次送5罐30ml正貨全新升級8大不同1滴10種用法的高CP值bobobo有夠療癒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人人都有3包免費兌換先換再說!!!很少抽獎,但要抽就要玩大的!!!沒在跟你客氣就是一次送5罐正貨,而且3包免費兌換人人都可以領快領~睽違4年,可以說是嬌蘭目前品牌最強,甚至是完全很能問鼎專櫃美妝品牌精華油最好用的前3名的就這「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我跟你說,嬌蘭這平衡油我真的拜託你要去專櫃試試是那質地你一摸就會秒懂什麼叫作:輕盈如水、豐潤如油、真的就是比水還保濕但又比油還清爽,更是比一般精華液還要強大!!!真的就是完全打破保養油的迷思,包括完全不油膩也不悶也不黏,完全不不用擔心很難吸收、有殘留感,甚至是全新升級後高打95%天然由來成分更大大降低致痘致粉刺的問題!其實說那麼多,目前整個月都能免費兌換3包你換了回家試試一摸就一定懂我說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722_210731_9

早!!!!我今天還是台灣奧運選手餐!!!哈~贏中國就是爽~台灣兩金牌啦一起集氣今天李智凱鞍馬金牌、戴資穎擊敗中國拿金牌,今天一次放兩次國旗歌給全世界再聽一次啦!!!

吃鼎泰豐怎麼可以沒有小菜跟涼拌黃瓜啦!!!!我看送給正在隔離的國手吃的鼎泰豐,我發現裡面好像沒有附這個海帶絲「小菜」跟「辣味黃瓜」我真的是搖頭耶(哈哈,到底干我屁事哈),我現在吃鼎泰豐已經可以不吃小籠包、不喝酸辣湯、不吃炒飯、不吃紅油抄手(不行....戒不掉哈),就單買小菜、小黃瓜回家吃我就超級心滿意足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我真的很怕楊勇緯沒有吃到鼎泰豐的小菜跟涼拌黃瓜還是我親自送去飯店房間給他!哈哈開玩笑

然後我跟你說,我昨天台灣拿金牌太開心,我才在那邊吃飯,拿出我冷凍庫超僅存ㄧ盒的紅油抄手煮來吃(因為我看他們奧運選手有吃到這個!哈哈)真的在家裡自己煮自己吃幾乎就跟店裡一樣!重要的是那靈魂的「紅油抄手"醬"」是靈魂有夠多的!我真的是千交代萬交代拜託你絕對不要傻傻的就10顆抄手沾完就倒掉!因為醬超多,拜託你就算不會煮菜,隨便炒一個飯就好!真的是淋上去再怎麼普通的炒飯都可以神好吃!好想要單買這個醬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605_1

早!!!有人愛吃鹹豆漿的嗎?我真的超不行!!!!!哈哈

吃過嗎?油條、燒餅、蛋餅都好好吃!!!傳說中連續三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對我來說應該是我當時台大住院近半年多的回憶。住院治療特別是我們在做化療的當時, 整天只能在病床上其實非常無聊,無非就是一早抽血、治療化療手術、等藥效等,然後每天就想著早餐吃什麼、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然後睡覺,有時候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隔壁床又來了同樣是血癌患者,互相聊天、打氣,討論要吃什麼,說來也是傷感。住院的當時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個20初頭的年輕人,籃球校隊的樣子,很高很壯但也生病了也同在治療,來照顧他的是一個感覺非常嚴厲不苟言笑的父親,我看著他從一開始對各種照護的生硬,甚至是語氣對於生病的兒子還是不失嚴厲,直到後來做過化療的都懂,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副作用,他語氣轉變滿是關心,每天早上我都聽著他那溫暖的聲音:爸爸幫你買了你最愛的阜杭豆漿,要不要吃一點?其實我也很可以理解,當化療失去味覺的當下,吃什麼東西都是苦的真的很痛苦,但你又得想辦法吃點東西就只能這樣。

總之,住院的當時,就被他們影響,我時不時一早起就會跟我媽說:也想吃阜杭豆漿(對了,還有三禾米粉湯!我摯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67_210722_0

早!!!超越週年慶規格10%回饋又現折600!隨你高興不限金額下單就送6包又3罐!!!!

10日快閃!終於盼到台灣肌膚之鑰官網EC開站啦最狂頂級品牌不限金額就送6包,最小資的特惠(買護唇膏就送你我推過N次的洗面乳,還有保濕露),最狂超越週年慶的優惠的10% LINE POINT,超越所有品牌都只能用一個折扣碼的限制,首度3個折扣碼全都能一起用,全部贈品一個都不能少全部都要拿到!

我跟你說!官網購物就是要夠小資、夠入門才會吸引人啊!不限金額下單贈品收到的量都要比正貨還要多了就是一個字: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722_210728_3

早!!!超大盒超大仙!純白陶瓷的根本居家藝術!

快呼叫朋友來許願情人節禮物了這個真的送禮、收到你最贏!全台北中南只有4個專櫃有賣!超級扯的超大盒耶!JO MALONE有史以來包裝整個超級浮誇還以為是蛋糕!這個我跟你說啦,代購完全沒行李空間扛回來啦,除非捨棄外包裝,因為真的超大盒、超氣派,我看到本人真的嚇一跳,想說有必要這樣嗎?哈哈哈,就這,之前預告過,繼去年陶瓷居家香氛蠟燭後,今年年中最受注目的純白陶瓷擴香台灣終於上了!你沒看錯喔純白陶瓷擴香瓶,跟黑色擴香液都分開包裝,就算你之後用完要用來裝別家擴香也完全看不出來,但質感的超煩依舊!!!

我跟你們說,這個擴香有個有夠好笑的故事,本來預計7月初就台灣專櫃開賣對吧,但我跟你說,結果打開這個超大型禮盒後,我就問:木條咧!!!!!!就是那個插在擴香瓶裡散發香味的!結果真的沒有!!!沒有那個是要怎麼擴香怎麼用啦~我後來回說:算了算了我用我舊的其他JO MALONE擴香的擴香枝插著用就好,結果Sales回我不行不行我試過了,Size完全不同,會變得很搞笑!(我拍在blog了)哈哈,總之,就是為了這標準配合的長度藤香枝,硬生生又要多等一個月左右,總算!就是等那一盒藤枝到貨,終於今天配對成功了歡呼~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722_210727_9

早!!!一個才50元全2款浪漫莫蘭迪配色!!!快衝你家樓下7-11啊啊!

快呼叫一起身體力行做環保朋友這一定要買到啊!!!好文青好環保還超可愛,質感超級好,也能重複使用,一大杯660ml有有夠你裝的啦,重點是那個杯蓋還細緻到是做旋轉開蓋的,難怪我一開始在那邊拔癌打不開有夠糗!!!!

就這!很厲害的設計!這個你我應該從小看他畫畫到現在的國際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環保永續杯」就只有7-11獨家販售!這設計非常符合當代全球環保減塑潮流,製作材質是選用符合歐盟標準compost認證並結合甘蔗纖維製成,就算重複清潔使用2-3個月後拋棄,也都可於自然環境中分解環保地球啦!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722_210723_1_0

早!!!吃早餐啦!!!那個乳酪抹醬超級好吃的我吃3次了!

你們吃了嗎?快呼叫朋友容我大聲呼喊:麥當勞這早餐現烤焙果也太好吃了吧!!!!我已經為了它好幾天一早爬起來搶在10點半前訂餐!!!有一天回過神來不小心超過10點半訂不了整個有夠嘔的,我後來我乾脆前一晚直接先訂好預約好,直接起床直接收到方便太多了哈哈哈!

誒誒~我會不會太慢!因為我是看我朋友最近都在吃被燒到,我問她好吃嗎?她說好好吃,她連續吃好幾次了,有一天10點前到新崛江麥當勞(她住高雄)還賣光!後來跑去文化中心那買!我真的快笑死,到底說想吃!!!!總之,我整個被燒到後,訂了一次真的覺得驚為天人,那個焙果現烤出來包裝可愛,而且熱熱QQ的(如果你覺得回家、在辦公室不夠燙,可以用烤箱回烤或是氣炸鍋再熱一下更燙更好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21956226_251928899787362_2601785330988570740_n

早!!!有沒有看到亮點?快呼叫朋友來看~這次奧運東京鐵塔有我們中華民國國旗啊!!!其中拍到的2串就剛好在日本跟韓國國旗的中間!!!

好感動!!!! 本來應該是自己現在人在日本自己拍的!但你懂我懂現在就是沒辦法去日本!但我看到一個日本人拍的有夠美的,真的太想留下這張照片做紀念,然後分享給你們,發揮我學一年多以來的日文(然後再請我朋友幫我修),爭取到他同意授權的當下真的好開心!!!(我怕如果我未經同意直接使用,到時日本對我們觀感不好就很不好了)

こんにちは。僕は台湾人です。心を込めて東京オリンピックを開催し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コロナの影響で日本へ行って台湾チームの応援が出来ません。あなたが撮った東京タワーの写真には台湾の国旗が掲げられてるのを見えてとても感動しています。よろしければ、こちらの写真をご使用させ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写真を使用する際に、きちんとあなたを@し、引用することや写真の出所を明示します。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67_210721_18

早!!!超簡單超方便每天現煮,燙一下就超級好喝每個人都是小當家!

整鍋雞湯680起美食老司機這陣子就是要快揪朋友一起訂起來補身體喝雞湯了!!!我在高雄中山念研究所的愛,之前回高雄還特別找朋友開一桌去吃的老新台菜,最招牌的整隻燉雞湯,你看到那宣傳廣告看起來就有夠好喝的,完全不用跑高雄直接宅配到家,水煮或是蒸煮一下就能吃,而且就一定好吃各位婆婆姊姊媽媽阿姨不要在那邊大費周章自己燉了,直接加熱就好好喝了整個雞肉也非常新鮮、燉的好軟爛好入口!

喝了那一口你就會:哇!沒錯,這就是朝思暮想的高雄老新台菜的燉雞湯!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722_210723_0

早!!!!紀念一下這一天!我爸我媽還有我都打疫苗了喔!!!

致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你們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你們打了嗎?我昨天打完下午回家整個人就倦倦的,然後整個人就開始微發熱,手臂也酸酸的這樣,我爸跟我媽因為年齡關係,接種順序比我早一週,我是因為癌症關係,健保卡註記有重大傷病,所以歸於第九類施打,目前我吧媽2個人也都平安健康,我倒是昨天打完明顯就是比較累。

跟你們分享我的經驗,我就很蠢,我前幾天一早收到疫苗簡訊通知,我當天超級無敵忙的,想說好像有3天可以預約,反正有收到簡訊就一定能預約,結果晚上我媽回家問我預約了嗎?我說不是有三天可以預約?有很急嗎?我媽說:會滿!快約!!!!結果我打開來,我家附近的診所、衛生所全滿痛哭流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167_210720_41

早!!!!來了來了!滿滿成就感~人生35歲靠自己買的第一台車!!!

真的很不懂車也寫不出什麼,但第一張照片一定要拍很厲害!!!感謝許多網友的推薦,加上我google後很多媒體也有推薦、同時來這拍照,我趁著平日正中午超級無敵熱但我知道應該一定沒人就開去拍照,果然捕捉到晴空萬里美景這樣,至少有這張照片留做紀念也很夠了!(車牌我請朋友幫我修掉了!哈)

太詳細的功能請自己上官網看真的看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就我的估點來寫,我買的是Benz GLA200,之前有大概提到想換車是因為我媽的車已經太舊了,她常常往返高速公路有點危險,然後才換了這台,老實說,一開始是VOLVO、BENZ在看,因為我朋友非常力推VOLVO,但後來我一看到內裝後,就還是毫不猶豫選BENZ了!哈,我知道大多人都買白色或是黑色,但我真的不喜歡,顏色上我其實是在考慮藍色跟灰色,但業務跟我強調如果考慮之後轉手換新車的話,藍色部會是太好的選擇,所以最後也是選擇我很喜歡的灰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67_210717_1

早!!!比較推巧克力!!!這超多蝦皮代購在賣想念日本的可以喝喝!!!

喝過嗎?超級可愛!!!一瓶70卡起~快呼叫想念日本的這最近我看到日本好多人在洗版我整個被吸引到馬上去蝦皮找代購下單,終於收到!!!!!就這超過130年歷史有夠可愛的日本伊藤園巧克力牛奶&咖啡牛奶!!!就日本生產,日本製,都倒出來給你們看了,單是色澤就很不一樣吧!!!

我跟你說,你有在愛的話一次一定要以箱為單位,一次12瓶才也會有外面那可愛的小紙箱包裝!蠻多口味的樣子,但主要應該是最近推出咖啡還有巧克力口味,所以非常受到歡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67_210719_5

早!!!1個990!!!4個省570!!我覺得好好用喔Apple AirTag!!!會叫!!!!

你們有人也買了嗎?快呼叫容易掉東掉西的小迷糊來看!!!完全不用再怕失憶找不到東西而且質感好好喔!誰敢偷你包包、皮夾,你按一下它就會叫保證賴不掉!加上那抽開那電源片,會有一個熟悉的Apple開啟聲音也太酥麻了!!!

我剛好買了Apple自己出的一組外,再加上HERMES聯名限定版一起開箱比較!我本來想說要買兩組的HERME X Apple聯名版想說情人節快到了可以送他,Sales馬上阻止我說:不要浪費錢啦,買Apple版給他就好,他一定看不懂!好好笑喔好中肯,因為單就鑰匙圈來說好了,猛一比,Apple一組就比HERMES聯名款8810元,而且我發現我送他一組4個還便宜570元,看起來比較澎湃,他應該會比較喜歡!哈哈~精打細算的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167_210712_6

早!!!價錢才1/3的糖片餅乾~太想念RT喜餅直接訂一盒來吃!!!客服真的超親切人超好超細心宅配超快的推推推!!!
-
吃過RT嗎?價錢才不到1/3快呼叫想吃我一直大推那法國麵包脆片不用飛日本!!!價錢是我找日本代購買的1/3不到超便宜划算!!!感謝網友即時雨!我才知道我自己本來就超愛,只要有朋友結婚她跟我說她喜餅是RT我真的是會排除萬難想餐吃喜宴的就是新竹RT,竟然也有做我一直思思念念在日本買回來的法國麵包脆片餅乾(RT是叫法國糖片禮盒:一盒裡面有20包40片!!!價錢比我找日本代購便宜的有夠多的!完全很可以隨便買一盒來嚐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67_210629_1

早!!!!diptyque超隱藏商品:緩緩流下來的蠟「世界美」!!!

香氛內行人這真的不可以不知道快呼叫朋友來看!!!大家一定都知道diptqye的香氛蠟燭,但你知道diptque有一個行家玩家級的「柱狀蠟燭」就是完全沒有外殼,單純的柱狀蠟燭,然後上面有diptyque的徽章金牌,你在點的時候其融化的蠟油會集中於上頭,而其於一旁緩緩流下的蠟油所凝結出來的自然感,有夠浪漫有夠美!!!

非常時期真的是我很努力在幫一些熟識平常都有往來的Sales,像我diptyque絕對大推微風信義的旗艦店!那裡超多寶的,有很多台灣獨家上市的東西,現在我沒有自己去逛街,直接LINE下單線上LINE PAY,有圖有發票為證:Sales整個包好好的宅配到我家,該有的滿額贈、小贈品都沒少,就連現在滿千送百也都直接幫我抵好有夠方便!!!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67_210712_11

早!!!太划算太划算我吃2次了!!!199吃海底撈超划算!!!!

你們該不會都吃過了?快呼叫有在愛海底撈的這199就鍋底6選1、主餐4選1、副餐3選1還有飲料跟水果好爽好豐富好划算!我教你~你就點個兩份跟我一樣找個鴛鴦鍋裝,這樣也才199x2=398!真的是可以吃很爽!!!好喜歡喔~天,怎麼有一種比去店裡內用還爽的感覺!!!

我跟你說!基本上這199的海底撈撈撈餐你就把它想成海底撈變成你家附近的三媽臭臭鍋好了,我家附近的三媽臭臭鍋現在一份也要130了!!!而且我每次都會再加點,感覺像吃滷味一樣,一不小心就300多!但海底撈這撈撈餐就199元,太豐富太划算而且有事那在店裡吃的熟悉湯底、味道,真的蠻可以的說,難怪我看我朋友外送常在那邊叫,我一開始想說不就做成小火鍋?有啥不一樣?真的自己吃了一次後覺得有划算到,而且裡面每份餐都還有我摯愛的「龍蝦沙拉丸」!!!!哈哈哈,醬料配的也都是沾肉很配的芝麻醬!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27025410

早!!!天熱吃冰啊快衝你家樓下7-11看有沒有貨!!!

不用飛日本!!!快呼叫朋友這日本限定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好濃潤一定要吃到!!!!一個配合活動買下來才50元左右!!!整個超級無敵欠吃的但也真的好難找喔!好不容易被我在離家裡比較遠的地方找到,店裡6個,我看買二送一又有折價券可以用,就全掃了!!!!結帳時我還跟店員說:我家附近的都沒看到,為什麼你這邊有!哈哈,他笑一笑,知道我從比較遠的地方來,怕我買回家會融化,還拿了一個哈根達斯的保冰袋幫我裝說看能不能幫我延長保冰時間!感動想哭!哈哈哈

總之!這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去他們日本的7-11、全家、甚至是LAWSON冰櫃挖寶的這日本7-11限定的7PREMIUM GOLD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台灣也吃得到啦!!!趁現在還不是很能出國去日本,這個在台灣可以先吃起來!!!那個完全就是金色的PREMIUM GOLD等級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還有生奶油的mix,整個牛奶濃潤的不要不要的,完全很有一種置身在日本吃冰淇淋的感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