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愛吃酸愛吃檸檬的看過來!!!!首推法國檸檬白巧克力磅蛋糕!!!!不用現場排!!!!可以冷藏宅配超方便!!!!!一年就吃這一次的應該很多人都吃過法朋最經典首創的明星招牌老奶奶檸檬蛋糕吧?同樣靈感同樣靈魂同樣概念的2026全新檸檬季「島嶼香檸旅人蛋糕」這最好吃!!!!!是果汁率高、香氣濃郁的優利卡綠皮檸檬,製成蜜漬檸檬丁與檸檬糖漿,然後包覆揉入白巧克力的中的日本熊本麵粉磅蛋糕!!!!吃起來酸甜汁味不膩口這味道好高級,完全就是經典老奶奶檸檬磅蛋糕的全新力作!!!!覺得平常費南雪太甜的綜合檸檬費南雪禮盒質感很好送禮也很可以,一次可以吃到6種口味包括檸檬、檸檬黃味、檸檬莓果、檸檬巧克力、檸檬抹茶、茉莉花茶都是滿滿檸檬酸甜平衡之味,加上那檸檬糖霜在嘴中輕輕化開真的超療癒!!!!!鐵盒檸檬流心餅乾一次可以吃到經典檸檬(四季檸檬)、開心果檸檬(優利卡綠皮檸檬)、太妃糖檸檬(大溪地萊姆 )、荔枝玫瑰檸檬(香水檸檬) 4種,高級優雅又酸甜爽口!早安早安跟我說說想吃哪一個?吃過法朋吧?有在愛檸檬嗎?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法朋最經典首創的明星招牌老奶奶檸檬蛋糕吧?法朋首創經典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食材來製作。日本九州熊本麵粉、鳥越麵粉針對不同蛋白質、保水性調整比例搭配歐洲純淨天然奶油。屏東大武山產地直送產銷履歷雞蛋、檸檬香氣與酸味還有至今堅持手削新鮮檸檬皮,一顆顆手工削皮現榨原汁手打麵糊純熟技術,剛剛好的濕潤口感、香氣、酸度,每一個食材,每一個步驟都堅持如初。樸實自然的外觀,背後是紮紮實實的功夫堅持每日生產,給您最溫暖安心的味道。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0)

早!!!加爆雪花蒜泥好好吃的海膽A5和牛拉麵!!!!很濃很好吃噎吃過嗎? 這好好吃喔!!!!有在愛和牛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信義區有這家拉麵!!!!中午限定換算下來還蠻可以!!!!!! 這幾個月被LOPIA超市帶起的和牛炫風真的害我到處都有夠想吃和牛,但我又不想吃那麼多和牛燒肉,因為後面真的很油很膩,我就想吃一點點,但不想花到太多錢!結果被我搜到原來信義區有這家鷹流臺灣總店和牛拉麵!原來剛好在稍微另一頭,難怪我平常沒注意,重點還可以加海膽!!!湯頭很濃,甚至還可以單點和牛吃我真的覺得太棒了!!!!實際上來我真的興奮死哈哈哈還有一顆生蛋黃,料好多,拌勻開來真的太犯規,然後我發現桌上還有一盒雪花蒜泥!!!!我真的愛死拉麵加爆蒜泥、蒜、蔥、香菜之類,還是雪花蒜泥!!!!這拜託你要加一點,因為很解膩,相當好吃噎!!!!很滿足的一餐喜歡喜歡!早安早安有在愛吃和牛嗎?和牛拉麵是不是可以說是日式的牛肉麵概念?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5)

早!!!!號外首度登台!今天開賣!!!!我推了好多年的文明堂台灣終於吃得到啦!!!!!包裝質感有夠好吃過嗎?11點忠孝SOGO開門就衝!先別管杜拜巧克力蛋糕啦!!!!真的不甜更好吃!!!很多日本人都吃這文明堂的長崎蛋糕,我愛到連布丁、還有奶茶口味跟銅鑼燒都吃過寫過就知道我多愛了!!!!!!!今天開始忠孝SOGO 日本展全台首度首次登場!!!!!限時18天,共有有經典口味、抹茶口味、巧克力口味3種!文明堂吃過會懂,南蠻蛋、100%日本國產小麥粉、雙目糖與糯米麥芽糖,底部還能吃得到的糖晶顆粒感,吃起來比起福砂屋更紮實也比較不甜,我媽是比較喜歡!然後我很推奶茶口味的蜂蜜蛋糕,小巧一個更好入手作為伴手禮很適合,茶香更不膩我覺得這更好吃!但我愛他們布丁!!!!!!!!!銅鑼燒也好吃可愛!早安早安吃過文明堂嗎?我在銀座都還會店內內用,大大落地窗採光很好直接看著銀座來往人群很舒服很愜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48)

早!!!!快跟上!別管杜拜巧克力啦!!!!!日本爆夯草莓白巧克三角派酥酥燙燙好好吃!!!!!!!TeamTaiwan鑰匙吊飾好好看!!!昨天是我爸媽跟我的麥當勞三角派日!!!!哈哈哈哈我媽一早10點半就衝麥當勞一次買了6塊草莓白巧克力三角派,連草莓OREO冰炫風都買了!!!!!!被店員推銷說有TeamTaiwan鑰匙吊飾叫我掛在鑰匙圈或包包好好笑!我問我媽不是才剛開賣你衝第一幹嘛?她說看大家LAY M那麼誇張,她趕快先買買吃吃免得之後又要排,而且麥當勞不是常常賣完就沒了?這日本爆夯宛如富士山般的三角派真的很好吃!!!!我去日本有限定口味的話都會買來吃,去年台灣上那個巧克力,這次終於草莓季的粉粉嫩嫩推出草莓白巧克力口味真的更欠吃!!!!強烈建議一定要買的當下熱呼呼吃最好吃,不然你就烤箱、氣炸鍋回烤,這個三角派外面的酥皮熱呼呼層次最酥最好吃!!!!!還有點麻糬感?但裡面根本沒有麻糬的我覺得之後一定會吃包麻糬的版本!!!!!!!早安早安吃嗎吃嗎?吃了嗎?會想吃嗎?我媽還說店員推薦她2026最新的布袋戲甜心卡她整個搖頭好好笑我媽不懂布袋戲
一早11點左右我媽就抱了這一堆來我家,滿滿麥當勞草莓白巧克力三角派,都我媽自己花錢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5)

早!!!!銅板價古早味小吃!!!!玫瑰酥糖桂花條糕真的一生推!!!!!吃過嗎?全價目一次看!!!!而且竟然可以郵寄!只希望老闆好好的健健康康!!!!!!這幾天看到劉仲記桂花條糕在燒!我想說我10幾年前在南昌路那邊上班跟著前輩逛過買過吃過好久好久沒吃了想念他們的桂花條糕還有玫瑰酥糖!本來還想買玫瑰瓜子剛好沒貨!!!!!前陣子還耳聞老闆身體不太舒服,休業了一陣子,真的也是很怕再也吃不到,希望老闆身體健康!吃的真的是回憶!他們桂花條糕真的很香也很柔嫩好吃,桂花香氣一次一小條剛剛好的,甚至是6、70而已真的在吃古早味好吃的!黑麻酥糖、玫瑰酥糖一包有4條大概100,一條裡面有3小塊,包裝真的也是復古古早味,可可愛愛,芝麻比較可以理解,類似花生酥,玫瑰酥糖比較特別是會散發絲絲玫瑰香氣,所朵愛他們家玫瑰瓜子,剛好這次沒買到!下次再來美!早安早安知道劉仲記吧?吃過這種桂花條糕嗎?
我印象是我去年之前買的,當時先拍好紀錄,忘了寫,剛好看到最近大家在燒,我想說這是我的回憶!劉仲計粉絲專頁查到是2025價目,2026不確定有沒有漲價,但大概就是這樣銅板價、百元價,我是去店裡買,看粉絲專頁有掛號郵寄,但期限太短的像是桂花條糕沒有提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86)

早!!!!免費送的2026最新世界城市限定環保杯是雪梨!!!!!快快快質感太好了!那抹寶寶藍太好看了!!!!! 快快快走過路過來一杯TEN THOUSAND COFFEE 6款1公升咖啡系列直接送2026最新世界城市雪梨限定環保杯!!!!!可以重複使用,微風卡還有打折,下次帶杯子回去環保愛地球重複回購1L咖啡使用還可以折10元!天啊原來這10000咖啡環保杯還有推陳出新還有不同城市限定!!!!之前看過別人推薦買1L咖啡送環保杯還以為就是同樣樣式,昨天經過路過我想說好久沒喝想買杯咖啡車上喝提神,想說什麼雪梨?一看不得了的原來環保杯還有城市巡迴!!!!!!!雪梨款的baby blue好好看喔!!!連logo都變成寶寶藍,上面甚至有SYDENEY,還有雪梨歌劇院!重點是這杯子質感真的好,蓋子也轉得緊不怕漏,大開口清洗也方便,透明款還能看得見裡面的冰塊或是奶泡超超超可以的超喜歡!6款咖啡選項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咖啡、抹茶歐蕾、草莓歐蕾、抹茶草莓歐蕾、巧克力歐蕾等,通通1公升通通都有送2026最新世界城市雪梨限定環保杯!!!!!!!!!!早安早安應該都喝過10000咖啡了吧?我還是很愛吃他們可頌、他們家維也納咖啡也好好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35)
早!!!!先別管杜拜巧克力千層蛋糕啦!看到那深色焦焦的嗎?火烤焦香更紮實更不會膩!就像茶葉蛋我都只夾黑黑破掉的哈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57)

早!!!!只賣到3/31 !!每天限量!這絕對晉升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口味!!!!!!你們吃了嗎?嗚嗚嗚感謝好友分我一塊吃哈哈!!!!快快快快跟上!真的是 LADY M有史以還來最好吃的口味「杜拜巧克力千層蛋糕」!!!!!我本來真的還好,還想說之後找時間來訂整顆,結果看一堆人在大推一直推瘋狂推還有好多人百貨開門前就去排隊我真的有夠問號?想說到底奪好吃?????正當我想說來訂一整顆好了結果不能訂了!!!!!!!!!!!!!傻眼還好我朋友事先訂好還分我一塊吃哈哈哈哈好好笑,真的是我從LADY M來台,吃過無數個千層蛋糕後的全新境界!!!!非常好吃噎!有剖面有真相的層層都是巧克力千層餅皮,內餡滿滿巧克力甚至還搭配開心果!!!!!!表層那烘烤過的 Kataifi 拌入開心果醬、白芝麻醬、白巧克力,切下去單是聽聲音就有夠療癒有夠脆!!!!!!每一口都滿滿口感、層次很豐富,好吃好吃!推推早安早安杜拜巧克力千層蛋糕吃了嗎?這會想吃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19)
早!!!!感恩好心在地網友大推幫我買還寄給我!!!!排不到藏阿胖的話這家也很可以!!!!一個35元滿滿青蔥鹹甜剛剛好更文青!!!!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1)

早!!!!跟上跟上!不管輸贏都要乖乖挺台灣啊啊啊!!!!環保愛地球收納袋台灣No.1好可愛愛愛噎太太太應景太太太可愛!!!!!台灣之光乖乖推出TeamTaiwan聯名版太可愛啦!!!!!!momo看到速度買了6組,出貨超快隔天就收到了有夠可愛有夠應景的有夠喜歡!!!!!!!!除了TeamTaiwan聯名限定包裝,拆開來是兩包綠色綠燈萬事ok的奶油椰子口味外,最驚喜是裡面有一共4款的環保愛地球球衣造型收納袋!!!!!設計超級可愛超可以的有掛圈讓你隨身掛包包掛著出門可可愛愛,買東西時也可以環保愛地球拆開來就是不用花錢買塑膠袋,可以重複使用的購物袋!!!!!雖然共4款,但收納袋都長一樣,只有外面的球衣設計不同而已!早安早安一起乖乖挺台灣!!!!!!可愛吧可愛吧!台灣No.1 !!!!
我是收到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953628&osm=Ad27&utm_source=momoedm&utm_medium=momo_P_edm030307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