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買了50嵐冰淇淋紅茶
我朋友都說好喝,我覺得真的不錯
不過一杯飲料40塊真的好貴...哈
然後還買了一堆東西吃

今天第一天去上課
我都大四了,好快
路上感覺都是活潑的大一新生們
我只有非常冷靜的經過他們
天阿,時間真是過好快

現在,很想見你真的是我的TYPE
我看都有點感動,很喜歡他們回顧以前
覺得那份純真似乎我也曾經擁有
白色巨塔也看的叫人相當緊張...
ANYWAY都快要完結篇了

考研究所真的讓人壓力很大
壓力大然後一堆不順心的事情就開始接踵而來
也只有盡量找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我也開始都去運動,讓自己能夠宣洩
而且...朋友還是最珍貴的
還是有人願意傾聽你的
嗯...奮戰


相當無聊的心情文...
雖然無聊,但是說出來感覺心情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