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簡單的評分來評這瓶粉底液(1-5分 5分最高)

遮瑕力 4.5
質地  5
持妝度 4
妝感  4
色調  3 (因為真的會偏黃,選對應該就還好)
刺激度 4
用量  4
保溼度 4

推薦這瓶粉底液,很好用,用量也蠻省的

我應該算中偏油,或混合性,我覺得還蠻保濕的,臉不會乾癢,也很少出油

而且我妝前也沒特別擦保濕產品...頂多噴個含氧細胞露

不過我是用理寶的全日保濕隔離乳當隔離霜用

附的壓嘴一定要記得要,如果櫃姐沒主動拿的話

前幾天購買櫃姐是直接就拿給我了

這幾天開始用,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推

我是用MAC的粉底刷上,相當勻而且薄透的感覺

然後這瓶好像說不含任何油份吧,所以遮瑕力一流!

昨天因為出門,從早上凌晨4點的妝頂到晚上10點才卸

我知道這樣不好...通常我八小時之內一定會卸掉

在這18小時之內(22-4=18對吧)

我不覺得我臉會癢、會悶,出油狀況也不會相當明顯

只有幾個小時補點粉餅或蜜粉之類的

回到家之後,看看鏡子,雖然還是有點小脫妝(畢竟都18小時了)

但是整體感還是相當不錯,臉還是霧霧的,效果真的很好

這瓶粉底液真的是我最近的新寵,相當喜歡,週年慶1100打9折只要990元

唯一的缺點就是偏黃,所以在選色的時後一定要相當小心、留意


然後再講一次聽到的THINK說的裸妝畫法

當你隔離霜還沒完全乾的時候,就馬上上粉底液
之後再作重點遮瑕、壓粉餅、定妝等
這樣就能畫出很棒的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