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節平衡凝乳
Matte Face Lotion
可調節油脂分泌,同時進行肌膚保濕與調理
30ml NT.880


換算下來這瓶算蠻貴的產品
因為他30ML就要價880元
不過他真的很清爽,淡淡的薰衣草味
基本上我都白天擦,但是這天天氣冷
保濕其實相對不夠力
這款主要也是給混合性或油性的人使用
而且具有調理、鎮定的功能
貴也貴的有道理吧
我想這款會是我夏天的愛用品

會買這瓶也是當時因為差約一瓶的價格可以湊到會員
或許當時應該買身體乳的
不過這瓶真的還不賴,男生或許真的蠻適合的!
畢竟男生臉本來就比較油
只是這幾天天氣冷下來,我的臉乾的跟什麼一樣
希望我這幾天買的水磁場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