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UV防護妝前乳 SPF 40 / PA+++
修飾美化膚色、防曬


最近很瘋GA的產品,這條UV防護妝前乳也是我覺得相當好用的商品!正當我醉心於清透亮絲光粉底的同時,也正因為它的不夠控油有點煩腦。但是他的輕、透、光澤度又真的很不錯,所以也在想到底要怎麼補救!

結果,這條UV防護妝前乳就真的完全補足了清透亮絲光粉底的缺點!可能我之前都是用小護士抗痘SPF 30隔離霜,是還容易帶點油油的。但在漢神巨蛋馨怡介紹我這條她們的防曬,強調係數高、並且清爽不油膩,還有潤色的效果,就真的很心動。

這幾天使用起來,發現,真的相當清爽,使用的感覺,臉感覺有一層淡淡的薄紗,很輕盈沒有負擔,再來,搭配上清透亮絲光粉底,相輔相成的效果之後,也更延長出油時間,整個妝效也就更持久、更乾淨,不容易因為出油而由光滿面。

而GA的UV防護妝前乳,係數高、又有膚色潤色效果,膚況好的時候,單擦就很有氣色,單擦後也不會顯得油油的,再加上清透亮絲光粉底,就真的更有相輔相成的效果,我會建議,如果也是因為使用清透亮絲光粉底在夏天或天氣較熱的時候,發現不太持妝、容易出油時,或許可以試試GA的UV防護妝前乳,真的挺改善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