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SPF17/PA++
粉蕊 NT$1300/9g,粉盒 NT$650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foundation SPF17/PA++
可乾濕兩用的粉餅,細緻舒適的質地,可滿足妳各種妝容所需,輕鬆創造絲滑服貼的妝效。

使用心得
當初對GA這塊粉餅最大興趣是在於,他好像是黑色粉撲!當初我真的是有點為了黑色粉撲而打算去買這塊粉餅,後來得知不是黑色粉撲後,反倒有點失望,加上GA家沒有絨布套,也覺得很可惜。雖然我知道GA家的白色粉撲是比較好的海綿,純粹就是自己一種嚮往。

但看照片可以看到我的粉餅還是黑色粉撲,主要是我另外要的!哈,單純滿足我小小的慾望。而買粉餅的時候,裡面附的白色粉撲,也就一直沒有用。

回到這塊的心得。我之前主要是用MAC的亮白光防曬粉餅,這塊是也不錯,粉很細,遮瑕又非常好,只是容易厚,但對於需要遮瑕的人來說,倒是真的很好用。只是後來,我就一直很想找一塊比較輕透點的,作為補妝的時候,比較不厚粉。

後來還是回到GA家找這塊,主要是看到板上心得覺得蠻清透的。我自己LSF是用6號,粉餅則是選5號,粉餅是用黏的,蠻緊的。整個粉盒外表很素,只有側邊有不是很明顯的LOGO字樣,Giorgio Armani這樣。




我自己是另外用買Sport b.的飾品附的絨布套來裝粉餅,這樣就很有質感了,也能保護粉餅盒不會過髒,顯得沒有質感,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擦一擦。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使用心得。有網友說其實這塊粉餅有點雞肋,因為這個價位好像可以買到更好的。但我自己用下來,真的很喜歡,乾擦的時候很清透,濕擦的時候,則很貼妝,遮瑕也不錯。妝感也是顯現一種絲絨柔霧感,蠻不錯的妝感。

至於其他控油方面,覺得普通,基本上我對這塊粉餅的要求就是外型質感、清透等,但濕擦後的遮瑕力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補妝後,仍然感覺很清透,不會厚粉,是剛好是我最需要的部分。

簡言之,我很喜歡這塊粉餅,價位其實不算高,和一般專櫃差不多,以後單買蕊也不會很貴,挺推薦的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