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次週年慶去購入MAC這支粉底刷
原本在品牌間猶豫不決到底要買哪家刷具時
最後想想,還是回到MAC購買
至少價格、品質也都是比較好掌控的


這是190的近照,MADE IN USA

其中,當時我要買190前,也做了些功課
發現有些190的刷頭毛會比較平,有些會比較尖
但基本上卻都是正品。我就很好奇怎麼會有這種現象

當時去巨蛋買,跟雅婷說我要買190
他一開始就拿了一支給我看一下,我就說,但我比較想要平一點的
他後來就拿了刷具筒以及抽屜裡的所有190刷具讓我挑,我就挑了這支比較平的

我順勢問他「為什麼會有這些差異?」
他是回答,因為它們是手工紮的,所以就不是每支190都那麼一致
我個人是比較prefer平一點的,除了讓我覺得上粉底的過程比較勻
我也會覺得長的比較和特惠組的不一樣,一點小小的虛榮心...呵


這張是190和190SE的比較

這支190SE大概是幾年前買的流光夜宴組合
一比較大概就可以看出差別,包括毛質的分布都不太一樣

然而,最重要的就是刷毛的觸感了
老實說,真的差很多!
正品的柔軟度好,彈性卻也更好
刷具也不會有很重的漆味
這支190SE,若真的要仔細聞,還是聞得到漆味

使用的話,我會覺得190使用起來比較順
但我在想可能跟我自己特別選了平頭也有點關係
刷痕也比較不明顯,刷起來也比較勻

所以,若真的想購買MAC粉底刷的人,還是會建議帶正品
品質真的好相當多!也是比較值得投資的一支刷具


最近如果有閒錢的話,也準備想購入187
只是看板上的人說187SE和187差不多
也就開始有點猶豫了...呵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