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鎮店之寶 「極淬」下月登台

【聯合報╱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 2009.05.06 02:44 am

高絲鎮店之寶藥用雪肌精,在推出24年後,即將在台灣推出白色的全新雪肌精極淬系列。

極淬系列是高絲列為今年高度重點商品,去年4月已在日本上市、今年春天導入大陸,6月將全面進軍台、港、韓、星、馬、泰、越、緬、印度等多個亞洲國家,展現雄心大略。極淬系列包含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與乳霜等10個品項,售價950元~2,300元。

高絲雪肌精極淬系列去年在日本上市後,成績比預期優,賣得最好的產品是基礎的化妝水與乳液。藥用雪肌精針對基礎的肌膚平衡設計、新版的雪肌精極淬系列,則針對生活不規律、每天遭紫外線刺激、久坐電腦前、且飽受環境冷熱變化的現代壓力女性推出,這類族群從20歲跨到52歲,臉蛋經常疲倦、黯沉。

極淬系列的設計,除了保有原本雪肌精特色。還加入了全新4種成分,包含白蘞、蓼藍、白薑香氛、高精製乙基油酸,應付現代女性維持膚色純淨、紋理細緻、肌膚含水度與紅潤需求。

其中,藥用雪肌精也具備的白蘞萃取液,在此採用更高難度的柱型色層分離精製法,可以去除多於油分、雜質,使成分更純淨與濃縮。白薑的香氣讓人聞了放鬆與舒服,也被運用在極淬系列當中。

極淬系列代言人松嶋菜菜子很喜歡白薑特殊的氣味,台灣的活動嘉賓隋棠也表示,聞了之後整個人放鬆不少,感覺剛做了SPA,且說,在無法隨時補擦防曬品的夏季,極淬系列保養品是她今夏不黯沉的秘密武器。

【2009/05/0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