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進化了美白,從噴的開始
在台灣,春夏季交替時不穩定的氣候,於端午過後像電影般下檔匿跡,迅速轉而上演的是金黃艷陽的炙熱透亮,開始更強烈地誘使黑色素破壞肌膚的白皙,因此ALBION以「行動式美白、直擊系美白」讓美白保養更進化,使肌膚達到白、淨、透、嫩的完美境界。

ALBION 2009年最新美白生力軍「循環美白亮顏精華噴霧」,能隨心所欲為肌膚補給白皙水嫩續航力,按壓噴霧的瞬間,美白成分迅速穿透彩妝滲透至肌膚內部,不但不破壞妝容,還能讓妝容如剛完妝時的澄透明亮,全天候守護肌膚的白皙。


而根據日本ALBION的調查顯示:斑點不但位居女性在夏季最在意的肌膚困擾之冠,且在意程度隨著年齡層而增加。所以ALBION針對肌膚斑點困擾推出「循環美白淡斑淨顏精華」,精準擊中靶心、命中斑點,讓臉蛋更無暇,解決女性在意的肌膚困擾。

產品資訊【Exage White循環美白系列】
EXAGE WHITE WHITEING ESSENCE MIST循環美白亮顏精華噴霧60ml,NT$1200
EXAGE WHITE WHITEING SHOOTING SPOTS循環美白淡斑淨顏精華18ml,NT$2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