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兩塊MAC的柔礦迷光腮紅
分別是網路上普遍推薦的Dainty,另外是Gleeful



左邊是Danity,右邊是Gleeful
旁邊那支是冰淇淋唇膏,Creme Cup


試色照如下

(未開閃光,左:Dainty,右:Gleeful)


(開閃光,左:Dainty,右:Gleeful)

基本上Dainty就是比較粉紅年輕
Gleeful則比較莓紫色,成熟知性些


妝容照(又是我妹作model)


無閃光:Dainty


開閃光:Dainty



無閃光:Gleeful


開閃光:Gleeful


如果說這兩塊要用的話,比較年輕點的女孩
並且風格是比較可愛或甜美的人,Dainty是比較好的選擇
而且Dainty很好畫,也很自然,輕輕刷就有粉色效果
不容易有失手的問題,我妹也比較喜歡Dainty


Gleeful就比較要注意,因為比較偏莓紫色
(我是覺得有點NARS SIN的感覺)
而且還蠻吃色的,容易重
畫起來就會比較成熟、知性
可能比較適合年紀稍微長一些的女性
我是用188幫我妹慢慢疊
不然一般的腮紅刷容易過重


我看我妹這樣用,我是比較喜歡Dainty
可能我妹也比較年輕,Dainty的顏色很適合他
也比較年輕、青春,粉色
真的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很好畫、很好上手
會推薦Dainty一定要入手,Gleeful就看個人需求囉

但真的要好氣色,又增加立體感的話
Colour Craft 系列的 IMPROVISE也真的很好用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使用起來都還不錯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4500
MAC Colour Craft 腮紅:IMPROV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