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這兩罐真的是我的愛用品。
但如果嚴格來說,卸妝乳才是我用比較久的產品
還記得以前我很依賴倩碧的卸妝慕絲
專櫃價是750元左右,就算在網拍買,頂多壓到450
長期下來,開銷也是挺大的,畢竟是清潔產品,用量也大
後來改用蜜妮卸妝乳之後,就一直持續使用了
畢竟一罐只要170左右的價格,真的相對便宜很多
加上網路上評價還蠻不錯的,所以才開始使用

我很重視卸妝,卸妝非常非常重要
我曾經因為卸妝卸不好,導致皮膚不好
所以卸妝我不喜歡換,用習慣了,就不會特別想去換
因此,我也用了倩碧的卸妝慕絲好幾年
後來想換純粹是想省錢,畢竟用量太大
聽朋友和網路上都覺得蜜妮卸妝乳不錯,就開始換了蜜妮

一開始剛換的時候,還是會怕卸不乾淨
所以我都卸兩次左右,並且用衛生紙擦掉,用以檢查
平均一次按壓四到五下,檢視幾天之後,發現第二次就沒有殘留了
所以之後我就都只卸一次,平均按壓一樣四到五下
用了好幾罐,也用了好久了,真的還挺不錯的,味道也香香的
卸完也不會很緊繃,挺乾淨舒服的
使用方法就是手乾臉乾,取適量按摩於臉,再用清水沖掉囉



另外,卸妝油我主要也不是拿來卸臉
我是拿來卸身體的防曬,像如果你用安耐曬身體會容易白白的
之前原本只打算用卸妝乳卸就好,但不是很好用,也比較慢
後來用卸妝油,一下子就卸掉了,所以主要是買蜜妮的卸妝油來卸身體
比起卸妝乳的味道,我更喜歡蜜妮的卸妝油味道,很香、很清新
只是主要被我拿來卸身體,畢竟我不太敢用油去卸臉
而蜜妮卸妝油稍為特別一點是他比卸妝乳多了一個塑膠蓋子
使用方法也是取適量在乾燥的肌膚上做按摩,然後加水乳化沖掉


兩瓶我都覺得很不錯,實在是開架產品好用的卸妝產品
便宜實惠,又不怕用量大,也卸的乾淨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