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Jurlique的護手霜,當時還是塑膠軟管
現在Jurlique護手霜都改成鋁罐包裝。

當時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的護手霜,覺得味道很多樣
又是歐舒丹會員的關係,每噹歐舒丹有新的護手霜都會去買來用
一直到最近,歐舒丹的護手霜真的有點用膩了
甚至覺得,歐舒丹的護手霜除了乳油木之外
其他真的都是用爽的,用自己喜歡的口味的...
真的要滋潤的話,基本上就只有乳油木的滋潤、修護力比較強

最近因為覺得快過年了,就很想買一些新的保養品來寵愛自己
於是就忽然想到了Jurlique的玫瑰嫩白護手霜
之前一直沒有購入的原因單純真的覺得它好貴好貴
專櫃原價125ml是2050元、40ml就要1050元
比起一般的護手霜,真的是貴了許多

但如果從澳洲直接帶的話,大約就是近五折的價錢
所以我大概就只用了台幣1100元左右買到這條125ml的玫瑰嫩白護手霜




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米黃色的感覺
味道比起歐舒丹的玫瑰,反倒有點中藥或香草的味道
就是一種不是單純的花香,有一種比較...恩,我不太會形容
但我是喜歡這樣的味道,就好像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也是這類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都是有機的關係,所以味道會這樣)
不過就味道而言,我是真的挺喜歡Jurlique的
好像類似有點精油的感覺,擦完手之後,放在臉上用力聞很有紓壓的效果


然後就滋潤度而言,真的就是相當好!
就連歐舒丹的乳油木我都要塗相當的量才能達到完全的滋潤
但Jurlique的玫瑰嫩白護手霜真的只要一點
大概只要五元硬幣大小吧,或者介於十元硬幣之間
就可以擦完整手,使用的感覺雖然好像有點油
但其實相當好推,而且吸收度也很好,整個手就好像備受呵護的絲綢般柔軟
重點是,持久力真的沒話說,使用完彷彿一層保護膜般的罩著雙手
簡言之,真的很喜歡Jurlique的這條玫瑰嫩白護手霜


之後也會想繼續參考Jurlique的柑橘和薰衣草
[m不過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我也很有興趣就是了
之前本來就已經打算要買Aesop的,但朋友一直說像陳皮梅...
不過後來真的覺得味道很典雅、很好聞!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