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另一塊GA腮紅 #10!
話說,就我長期購買GA產品的觀察。
GA櫃姐在推薦腮紅的時候,無非都是從#2和#10下手

#2是網路熱門討論色,雖然不會那麼顯色
但會有一股淡淡的自然粉紅氣色
很好上手,也很好使用,只是比較適合膚色中偏白的人

又大家在買腮紅的時候,喜歡問顯不顯色?
所以,由於#2不是那麼顯色的狀況下
櫃姐就會另外再推#10,來達到客人的需求
若說#2是自然的粉紅光暈,那#10就有點像夏日古銅的珊瑚橘
兩塊的腮紅走向完全是不一樣,只是#10就比較適合各種膚色的人

GA的腮紅也就都長的一樣,6g要價1500元,高貴的價錢


質地近照,可以發現,#10的亮片會比較閃
使用起來確實光澤度也比較明顯
顏色也會比較灰灰粉粉的感覺
這樣的的顏色使用起來就是會比較健康,比較古銅陽光一些
話說我覺得這塊在某種程度上和NARS的超級高潮有點像
但真的仔細去比較之後,超級高潮會更橘粉一些




衛生紙上的試色,可以看出就是比較健康的珊瑚橘的感覺




和#2(右邊)相比,#10整個顯色許多
但其實取向也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實際試在手上,光澤度比起#2強很多
顏色也健康、陽光許多...
如果說#2是走自然的粉紅光暈,那#10就是夏日陽光海攤珊瑚


會覺得炎炎夏日下,用#10還頗適合的
有一種健康、又具神采的氣息
相對#2若在寒冷的冬天,圍著圍巾,輕輕一抹
就有種很自然又不失可愛的粉紅光暈氣色

基本上,兩塊腮紅的取向很不相同
但也都是在購買GA腮紅的最佳入門款

又GA的腮紅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和GA底妝的結合
彷彿就像輕輕的蓋上一層薄紗,那麼貼、那麼輕
卻又能展現出腮紅的特色...
我想,這就是GA腮紅最迷人的所在了


話說,除非你真的是個相當腮紅控
不然,我會覺得的GA腮紅可以先買到這兩塊就先停止
想玩的話,我會建議接著去玩GA的薄紗流光粉露
GA的薄紗能創造出更多更多的可能性與驚奇


延伸閱讀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995

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 7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68350
這個7號是很久之前寫的,拍的也普通,但可以大概看出特色
有機會的話,再來好好寫一些關於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