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卸妝慕斯感覺蔚為一種風潮
本來是對其卸妝力有點質疑
後來是因為看到iswii在介紹這款新的
而且也是有實驗篇,看到它卸的超乾淨
頓時就整個大生火,而且又強調清爽不殘留
在我蜜妮卸妝乳告一段落之後,我就去買這罐
跑了POYA寶雅、康是美都沒賣
最後是在去屈臣氏才看到(所以是屈臣氏獨家?)

它的用法很簡單,就是壓三次,全臉按摩
盡量手乾臉乾,卸妝力才會比較強
基本上使用後我是頗滿意的,因為真的卸的蠻乾淨
我有故意在使用後再用貝德瑪卸妝液擦拭
也真的沒擦出什麼東西 (不過主要是底妝的部份)

以下就一樣來做實驗:



以上有GA眼線筆、LUNASOL眼線液、MAC眼采霜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beauty de Kose的眼蜜
coffret D'or的粉底液以及MAC的柔礦腮紅等




因為只是手部實驗,就只壓一下
泡沫真是超級綿密的,又有一種很舒服的的香味




很快,你就可以看到慕斯一直在跟彩妝作用
會一直霹哩啪啦、霹哩啪啦的聲音




最後用清水沖淨,擦乾之後
LUNASOL的眼線液還有些殘留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也有一點(但比較拍不出來)
其他基本上都很OK


所以,眼妝的部份可能會稍嫌不夠力
但這瓶我覺得也不是很適合拿來卸眼妝
因為我自己在卸底妝的時候
碰觸到點眼睛,就會覺得有點痛...
所以基本上還是拿來卸底妝會比較適合
我自己是用完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但這種卸妝慕斯用量實在太大...
我大概才用個七次還八次(每次都壓三下)
就已經用掉差不多三分之一了
一瓶150ml,價格299元,正常使用估計用30次吧
大概就是一個月份的量
給大家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