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屈臣氏意外找到這瓶很好用的抗痘洗面乳!
就是heme的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怎麼個好用法?簡單說,夠鎮定、夠清爽、夠起泡、夠好洗



基本上,從他的外包裝大概知道主成分有金縷梅、洋甘菊以及茶樹
大多都是抗痘產品中的主要成分




讓我興奮的是他的洗面乳質地是乳霜狀
我最喜歡用這種乳霜狀的洗面乳(像是kiehl's集煥白洗面乳也是!)
因為它質地豐厚,絕對都會很好起泡!很好延展!


不出所料,只要一點點,光是用手,就可以達到以下起泡效果!



不用用起泡網就能達到這樣的起泡效果
真是讓人洗了也很安心!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使用感想,這條我和我妹也都快用完了
使用感覺會發現這罐有一種藥味,但也不知道是哪種成分的藥味
但也因為這樣的藥味,感覺使用上很能鎮定舒緩粉刺痘痘

再來就是只要一點點就能充份起泡
而且只要輕輕劃過臉,就能很快的吸附髒污的感覺
因為它真的很好沖洗,完全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洗完臉真的會有種辜溜辜溜的清淨感,洗淨力也就很好

我會覺得這罐洗面乳真的還蠻好洗的
對粉刺痘痘的舒緩似乎也挺有幫助的
只是可能因為洗淨力太強的關係,洗完會有點點繃
但夏天是還好,趕快擦保養品就還OK囉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89101
kiehl's 集煥白潔面乳

Goris' Sky

歡迎加入FACEBOOK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