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週年慶PAUL&JOE送的實在不錯
今年底妝的消費主力就幾乎都投在PAUL&JOE
(不過我還另外買了肌膚之鑰...)
所以大概這一陣子都會有一系列的PJ分享

主要也是因為我後來都比較喜歡具光澤感的底妝
所以一直打著九色神密金粉的的PJ就一直是我的目標
只是他價錢實在很不合理,一直到今年週年慶
看到他的滿額還算實在,會員滿五千有加送五佰的PJ商品券
雖然說PJ的商品券要到明年一月才能開始用...
但就想說趁這次好好體驗一下Paul&Joe

現在就先介紹這款最近新出的PJ糖瓷光霧蜜粉餅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PJ的蜜粉,因為它的蜜粉沒有珠光
這也是我一直納悶的地方,因為PJ打著九色神密金粉
但他蜜粉卻沒有他其他底妝的細緻珠光就讓我不是很喜歡
(好吧...我就是覺得臉要有光澤度,自然光那樣)

不過新出的這款糖瓷光霧蜜粉餅就解決了我原本不喜歡的因素
兩種質地,混擦、單擦都有不同的效果,等等再來詳細介紹

PJ的蜜粉餅,盒、蕊都是分開的
盒550元,蕊1400元(7.3g)...夭壽的貴!



但我一直覺得PJ的盒的質感真的可以說是專櫃中屬一屬二的
不會像很廉價的材質,就是真的很珠貝光的那種感覺
所以買PJ感覺有很大一部份確實在買他包裝






打開來裡面有附一個蜜粉專用的蜜粉撲



蜜粉撲的毛質還不錯,夠柔軟



蜜粉餅蕊則是另外裝,上面有一層塑膠片
如果常用PJ的人就會知道這個塑膠片很重要
因為是要用來隔開蜜粉餅和粉撲的媒介...



而真的蜜粉餅,就是兩種質地的結合
不過並非一比一的比例,反倒有點像1/3和2/3
但至少就多了光澤面,使用起來就多點選擇


真的使用上,其實我會覺得蜜粉撲很不方便
因為真的要混擦,感覺也不是那麼好使用
單擦也很綁手綁腳...
最讓我自己不喜歡的,還是那層塑膠片
放著確實可以隔開粉撲和蜜粉餅直接接觸
但每次要使用都要拿起來,又要怕飛走、弄掉也很費神
最後還是覺得用刷子最方便...

真的使用上的感覺,妝感很透,光澤感也不錯
而其實非光澤面的部份就是原本的蜜粉餅
講究點,霧面的部份做全臉的定妝也能修飾輪廓
光澤面的部份則是可以打造立體,做臉部高點的修容
不過我大多還是混擦比較多,隨身攜帶蠻方便的囉

不過其實我這次還買了肌膚之鑰的蜜粉...
只能說,在家裡我還是會先用肌鑰,外出才會用PJ
肌鑰實在太迷人了!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薦他的蜜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