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也推出聖誕彩妝,櫃上目前應該是都有了
老實說,頗令人失望的...
因為又是整個沒有那個高價值的組合...

以我試色的交響樂章限量眼唇組 001 ADAGIO 來看
就是一個化妝包、五片很像SAMPLE的眼影片加上口紅
這樣就要2350元了........蠻扯的



眼影片薄薄的共5片,據專櫃說法每片可以用60次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會覺得這很像SAMPLE,很像試色片
然後搭上一個口紅,質感也是很普通
感覺,2350差不多有2/3在買那個化妝包吧...
至於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了.....



001 ADAGIO 慢拍 溫柔沉穩的基本色
眼影:以平穩的漸層彈奏大地色調
(珠光米色 /金棕 / 紅棕 / 耀眼金 / 閃耀黑)

以上是001的介紹,實際試色顏色真的蠻漂亮的!
五色都帶有細緻珠光,而且001的眼影實用度也比較高




口紅.....我是不覺得漂亮啦
而且我覺得上面能個粉紅色很不顯色
所以就沒特別拍試色照了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的設計很糟糕...
可惜了001眼影的顏色是還蠻漂亮的
如果說做成眼影盤,有設計點~可能還比較有賣點
做成現在這樣的色卡,號稱方便...攜帶?
但真的有比較方便嗎...
而且還說每片至少可以用60次(這樣有很多嗎?)
感覺寧願是用不完,也不想要很有限的感覺說...哈
一組2350元....實在是太貴了


相較之下,唇頰組好像比較划算,一組是2200元
但腮紅球小小一盒,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用這種球狀的
可能就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