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塊粉餅從去年推出就一直想要買來用看看
但無奈卡在覺得CHANEL都在年年漲
一直在告誡自己不要踏入CHANEL
但也在今年周年慶...淪陷在CHANEL
畢竟香水我只用CHANEL,想說趁預購會一次買齊
就也買了保養、彩妝...也就順勢購入這塊粉餅了


其實網路上蠻多人分享過這塊粉餅了
但自己的個性已結些文章的方式,所以就還是再一次介紹這塊粉餅
也補足一些網路上比較少提及的地方



基本上,買前櫃姐都會打開來跟你確認、檢查
然後全新的,裡面還是會有點餘粉飛出
因為粉質太細的關係,所以也就比較容易飛粉
所以後來我那片塑膠蓋也都沒拿開
絨布套的前方則是可以放附的刷子



美麗的CHANEL粉盒,黑色、白雙C Logo



買的時候,粉餅、粉撲都裝好了
上面也有一層塑膠蓋,由於這塊隨身攜帶實在容易飛粉
後來這層塑膠蓋我都不會拿掉...防止過度飛粉




所附的海綿相當細緻,品質也很好
只是我買塊粉餅,最主要是想用他的刷子來上粉
所以這塊粉撲我都收起來




我最肖想的還是這塊刷子!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刷子刷粉餅上妝
在還沒有這種附刷子的粉餅上市前就是如此
最主要也是從MAC那邊學來的
因為用刷子上粉餅,除了也保有粉餅的遮瑕度
也能比較薄透,均勻。

當然,比起用海綿上粉餅的遮瑕當然較差
其實多刷幾層,也就能彌補這樣的缺點
CHANEL這個扁刷確實做的很不錯,質感也佳,抓粉也好!




放在粉盒理也很適切、方便
也就不用再用別的蜜粉刷或腮紅刷來刷粉餅
攜帶上也就有更強的便利性!



實際的抓粉力如上!
這塊粉餅粉很細,刷子也做的不錯,只能說就是絕配!


實際使用的感覺,只能說是非常滿意!
滿意的是我覺得補妝也不厚粉,用刷子上更均勻
而且這塊粉餅有它保溼系列的那種蜜桃香!
用起來真的好舒服、香味很宜人

我自己還蠻容易因為局部乾而脫妝的
但這塊粉餅真的不會讓我有脫妝的困擾
而且很多人質疑她的遮瑕力...
其實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
(或許是被網路上的意見,一直以為他遮瑕很差)
但我有時候上完隔離霜、妝前乳後
做局部重點遮瑕之後,再用刷子刷這塊粉餅當底
刷起來也不會厚重,遮瑕度也還是有大概70分吧
我覺得再靠後續的修容修飾,其實就很ok了!
所以我會建議,還是自己去試最準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期望他有多好的遮瑕度
純粹只想找塊補妝不厚粉的粉餅
但他的遮瑕表現,比我預期好太多了!
而且真的還蠻保溼的,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大概也有這樣效果的,我用過的就是GA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但CHANEL這塊有刷子...還是略勝點囉
推薦給大家這塊粉餅,真的很好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63139
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3538
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SPF35/PA+++上市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