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初二還是要繼續來寫文章。哈

agnes b.的iPhone保護殼
從大概12月底推出the flying heart!!金銀雙色版
就造成一股搶購炫風...
但大家也都知道去年年底要買到iPhone4有多不容易
我還記得我某個星期六去看回聲樂團表演
經過信義誠品的agnes b.就看到金銀雙色陳列
當時還沒拿到iPhone4,所以就沒買
結果,過幾天,星期三接到電話,我的iPhone4到了...
隔天打去agnes b.各專櫃,就都賣完了...有夠熱賣

請熟識的櫃姐幫我追貨,當時據說1月底會到貨
現在2月初囉,得到最新消息是3月會再補貨
有興趣的人,3月可以留意一下
我還是請櫃姐先幫我保留金銀雙色了
不過,據櫃姐說法,the flying heart!!金銀雙色版大多女生買比較多
說因為男生對金色、銀色而且又那麼花,就比較害怕些
但同時櫃姐也有說到,the flying heart!!金銀雙色版有缺點
就是他是光面的設計,非常容易有刮痕
使用久了,容易花掉...他基於朋友的立場要我三思= ="
但我還是至少想買個金色版的...呵
anyway,就是等3月貨到了再看看囉

不過iPhone總是要有個家
後來agnes b.有推出這系列with SWAROVSKI的聯名款保護殼
agnes b.賣這次的保護殼就有分條件
一開始是要消費滿12,000,才能加購
後來變成可以單賣,也是一個1,980元
然後最近變成消費滿5,000元,可以用800元加購
想說還蠻便宜的,就加購一下
畢竟要等到the flying heart!!,也要3月了





外面都有塑膠盒的包裝
包裝上有寫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這當然也是agnes b.的一個很重要的特色
就是跨界聯名的合作




打開來,裡面還有附說明書,教你怎麼使用




我買的是星星logo b.款
已經有人分享草寫大b款,剛好分享不同的




它的星星是用黑色的水鑽去拼貼
中間故意留個草寫b的空位
所以星星裡面就還有草寫b.
有人會發現這個星星其實不太對稱
不過agnes b.的水鑽星星一向都不對稱
包括我之前買過的水鑽星星T-Shirt,也是不對稱






然後這個保護殼的側面有agnes b. 字樣
覺得這邊這個字做的還蠻好看的










以上就是實際裝上去的樣子了
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包膜,我頂多只會貼保護貼
也許我不是很懂3C產品,但我就會買我喜歡的外表的
所以,使用過程我也是在享受它的質感
因為聽說如果包了膜,就會裝不上去了
所以還是要提醒一下,如果你已經包膜了,可能要考慮一下



然後,會買星星款,主要也是覺得他的星星在比較上方
所以當你在使用時,手不會檔到星星,就還看的見水鑽
這個部分也可以給大家參考,不過,草寫b款的水鑽是黃色的,也好看


最後,其實有看到不少人抨擊這款保護殼作的很沒誠意
我是覺得,用800元買到,我是覺得還OK
然後,我也盡量把它的質感拍清楚一點
他的好處就是不會留指紋
他的殼的材質,其實有點像NARS的殼
雖然不會留指紋,但應該也是怕尖銳物
我之前買過NARS的ALL IN ONE亮采膏
放在化妝包裡,最後整個花掉...

然後,這樣的殼還怕你手上有油
例如你剛擦完護手霜,去摸它就容易有印子
不過是都擦的掉就是了。
我是很喜歡它握著的觸感
那種消光黑以及摸起來的材質觸感,倒是不錯
然後透過一點點黑色水鑽的點綴,質感倒是挺不錯
就他其實質感並不差,特別是他殼材質的設計,很特別
有點主要是在滿足手的觸感那樣

反正現在門檻變低了,消費滿5,000就能用800加購
以800元的價值來說,是挺值得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拿去網拍轉賣目前行情也大概能賺一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