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寫MAC眼線筆時,本來就打算一起寫這個削筆器
但寫完眼線筆,又覺得文章整個太長,就留在今天寫



這個MAC專業後台削筆器,我大概買過兩三次
買這麼多次的原因是因為他小小一個,有時候還蠻容易用不見的
另外,有時候買個生日禮物,一支MAC的眼線筆加上一個削筆器
感覺也會比較豐富點,儘管現在這個削筆器一個還是120元
買的時候,他是密封包裝的,看起來就蠻精緻的




但我最近買的這個削筆器就好像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了
看起來方方正正的,我一時還以為我買錯了...
因為記得MAC好像有兩種削筆器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早期買的削筆器當時上蓋還是略帶弧度,然後M.A.C的字樣還是黑的
現在新款就變的很方正,上蓋也是全平面,然後M.A.C.字樣就變透明了



不過,儘管後來改款過了,但好險品質沒有變
同樣還是Made in Germany
德國係以工業大國起家,相關刀具製品也都很有名
所以,好險MAC的削筆器有做過改款,但就好像只在外型上做變化
削起來還是相當好用阿~


實際測試:



原本的眼線筆已經用的鈍鈍的了



稍微削一下,就好像是剛買來的樣子了!真的很好削


基本上,眼線筆沒有人把它削的很尖很尖
因為削的很尖其實就真的很浪費,主要也是眼線筆的筆芯較軟
大概削成這樣的型,就很好畫了
而且MAC這個削筆器,就是讓你放進去
稍微輕輕轉,就能削成這樣漂亮的型
也不會讓你筆尖上過分的尖
雖然說一個削筆器要花120元
但覺得蠻好用的,而且幾乎每個品牌眼線筆都能用
就其實也不會太貴了。
之前就連我在倩碧買東西時
就連專櫃小姐都還去隔壁的MAC借削筆器來削
因為他說MAC的這個削筆器就真的很好用。

我自己還有用過Giorgio Armani的
他是隨著你買GA的眼線筆附的...就真的不是那麼好用
給大家參考囉...但至少不要去拿削鉛筆機來削...
因為削鉛筆機是真的在削鉛筆,就真的蠻髒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539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超級暈!(實地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