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倩碧-溫和型卸妝慕絲我大概斷斷續續用它好多年了,它是真的很好用,但一瓶專櫃單價150ml要800元,算是是有些貴,加上卸妝品用量又很快,長期下來,也是蠻負擔的,所以我還是會去找一些開架的或醫美通路的來取代,包括近年來我大多用的卸妝品有蜜妮深層卸妝乳、heme溫和型卸妝慕絲、貝德瑪舒妍卸妝水等,但倩碧這瓶真的是蠻好用的,所以有時候想用的話,就還是找網拍為主,網拍行情價約450元,只要低於這個價格,加上我剛好又想用的話,就會買條來用。



倩碧的卸妝品,其實普遍都蠻不錯的,包括卸眼唇的紫晶唇眸淨妝露也是相當好用。然後這罐倩碧-溫和型卸妝慕絲,主要也是軟管包裝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用到最後不是很能擠的乾淨,我自己的話,到最後真的不太擠得出來後,我就會把它剪開,就可以真的把它用到完囉。



雖然他名字叫幕絲,但並不是我們一般所認知的那種泡沫感的慕絲,它其實比較像霜狀的潔面產品。其實之前倩碧也有真的卸妝幕絲擠壓型的,己出來就是泡沫,但後來就停產了,就剩這樣軟管狀的卸妝幕絲。通常全臉我大概就都是用這樣的量,就可以卸全臉的妝了。


用法解釋如下:



基本上,櫃姐的說法會說就把它當洗面乳的方式用,就可以達到卸妝的目的。但我的用法是,擠出來的質地後,手乾臉乾的前提下,先做基本的按摩,讓慕絲先包覆底妝的部分,其實在按摩的過程中,就會開始溶解彩妝了,從照片也可以看見幕絲因為溶解彩妝後,開始變粉底色了。



然後我會再開始慢慢加點水,讓整個質地開始起泡,再做一下按摩。其實這樣的做法很像在用卸妝油卸妝,但我就一直用這樣的方式使用這款卸妝幕絲,感覺就是真的卸的蠻乾淨的。



卸完妝,就相當清潔溜溜啦...。這款溫和型卸妝慕絲,其實整個用法就好像洗面乳一樣,而且用完也一點都不油膩,相當地清爽,很喜歡它使用完的清爽感覺,真的很怕卸完妝還會油油的感覺。但它基本上就是拿來卸底妝而已,千萬不要那拿它去卸眼睛,儘管我也沒有拿它去卸眼睛,有時候不小心在卸臉的時候,碰到眼睛,整個就是超級刺痛的...,瞬間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瞎掉了...超級無敵痛,只能不斷沖水舒緩,所以使用時絕對要好好避開眼睛啊...。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5610
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實驗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9177
最近的新歡-BIODERMA貝德瑪舒妍卸妝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9661
蜜妮深層卸妝乳 & 卸妝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085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期待買一送一或半價換購!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