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和宥勝從Men's Biore洗面乳開始PK,然而,Men's Biore當然不甘心只是要洗他們的臉,在洗面乳廣告發酵一陣子後,很快地,Men's Biore就要開始洗他們的身體,要他們全部脫光沐浴,當然,也就造福不少電視機前看廣告的觀眾,因為單就Men's Biore這兩個系列的產品廣告,整個質感都相當好,無論是在洗臉或沐浴,整體感都讓人看的賞心悅目。

http://mensbioreupdate.sp88.com/index.htm




從電視廣告延伸到實體通路,這樣大的陳列架,現在在屈臣氏等通路也都能看到。相信比起其他品牌的男性產品,真的有相對跳出來的趨勢,也是近期內我覺得整體廣告、行銷質感最好的一系列代言。也許你可以說,我就是偏好賀軍翔和宥勝,但也許我就是比較喜歡這樣具質感的氛圍,而並非像澎澎MEN那樣的氣氛。



然而,從Men's Biore開始PK的賀軍翔和宥勝,戰火就一直延伸到寫真集。



首先,賀軍翔先出了一本《南法寄出》,寫真場景取財為馬賽、普羅旺斯等南法相關地點,儘管在看似美麗的場景下,全部的焦點都在賀軍翔這次的全裸上陣。(但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本封面。)




早期,賀軍翔還不算真正的藝人時,還是以MODEL為主時,還會拍一些貼身衣物的形象照。但在真的開始走紅後,也就比較惜肉如金。儘管在一些偶像劇中難免還是會有床戲,但尺度也都有限。直到最近這本南法寄出,才又開始大尺度的脫掉。但硬要說的話,有別賀軍翔早期MODEL時期,身體是比較骨感、精實,現在的身材確實比較寬一些,所以在對照那一時期,難免會覺得現在這個時期的身材沒那麼好。

但整體人的氣質以及氣氛,現在這個時期確實比以前來的穩重成熟許多。只是好像少了年輕時的一些熱血和青春,現在整系列的照片都變得很柔。因此,儘管脫光了衣服,卻有種太女生的美麗感覺,小S在康熙形容得很好,就說這系列的照片真的很像男版的安心亞。就是沒有殺傷力、沒有銳利,渴望要人騰的氣氛和氛圍。





加上賀軍翔的身材確實不是既定印象的那種很壯或很好。所以整體的照片看起來就會柔柔的。其實硬要說的話,這一系列的照片,個人覺得對賀軍翔實在不算加分。






鏡頭拉到海灘,身上也就有些衣服,再透過陽光照射,整體的身材線條也就更加的明顯。像這樣的照片,儘管身材也是若隱若現,但最重要的是有陽光的輔助,整個人就不致於顯得過柔,陽光、健康的感覺,也就在這樣的陽光照射下,散發出來。你同樣可以再去比較上面那些全裸在房間內的照片,臉都是暗的,沒有光的,一些呈現的氛圍也立即能夠有所分辨。







說真的,賀軍翔的臉是真的長得很好看,他就是會有種憂鬱,卻又帶點邪邪壞壞的樣子,我其實比較喜歡看上他穿更多具質感的衣服,搭配他的臉才襯托得出來整體的氣質、個性。所以,其實從這一系列的《南法寄出》寫真照片中,尷尬的是,裡面的照片如果衣服穿得越多,我反而覺得越好看。應該說,有些人就真的是適合拍穿衣服的寫真照,對我來說,賀軍翔就是這樣的例子。


相對的,這幾天新聞也報出宥勝也脫了,即將要出版《宥勝 裸‧裝》寫真書



單從寫真書名稱來看,就看得出來整本寫真書的走向...。在澳洲拍攝的寫真,比起賀軍翔的照片總是靠著環境的氣氛,去烘托出整張照片的質感。宥勝的照片走向卻是結合環境的事物,然後去撐出一些力與美的概念。

你不得不說,宥勝的身材確實相當好,其實從Men's Biore開始,就可以明顯看到他整體的身材表現是贏賀軍翔的。也因此,在目前對於這本《宥勝 裸‧裝》釋出的新聞消息,也同樣都是以身材去包裝、行銷。





有時候你難免會覺得,行銷絕對不是到此為止而已。也許在一開始的Men's Biore洗面乳開始,就一直不斷地為目前現在這個形勢鋪路。到最後,兩個人,兩本的寫真集的誕生。或許都是一開始從Men's Biore就能夠預期的。

只是剛好兩個人的屬性其實還蠻不同的,你可能會喜歡賀軍翔多穿一些衣服,但卻又期望宥勝不要穿那麼多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