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真的會是讓你愛上肥皂的關鍵小物!這個東西其實fino大已經介紹過了,但因為他真的太好用,所以讓我想再一次再介紹給大家,他真的確實是讓你愛上用香皂的必備好物。無印良品的海綿香皂盤用替換海綿,重點是一個只要75元。 





會努力找香皂盤主要也是因為前陣子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我塊潔米拉的手工皂,但我實在不喜歡用香皂,因為他真的很難保存,而且大概用個幾次就會爛掉... 也是我一直對香皂很苦手的原因。然後我朋友送我一塊相當昂貴的潔米拉手工皂,也沒有附他們家的大理石皂盤...也讓我一度很想花450元去買那塊大理石皂盤來讓我的潔米拉手工皂有家...,這就是我一個怪僻,就很像我覺得任何一塊粉餅,都該用該品牌的粉盒...那就是他們的家...。




不過後來除了看到fino大的推薦,加上同事間也有人真的用過這塊無印良品的皂盤海綿,加上它真的很便宜,就只要75元,比起潔米拉的大理石皂盤450元...實在便宜很多很多,也因此,最後我想說就去買來用看看好了。而我是只有買海綿,而沒有買他另一組的有底座的海綿組,那個會稍微貴一點。但我也不是因為他比較貴就不買,而是我會認為那個底座感覺作用不大,因為它如果真的會流,還是會積在下面...。





而這個海綿,他就是有作一面凹槽,讓你可以放你的香皂這樣,大概從側面才會比較明顯看得出來。





底部的部份,就是全平的。基本上,他就真的是塊海綿,但他的硬度、紮實度又跟你一般所認知的海綿不太相同,甚至他大概就還比較像所謂的鋼絲絨吧,但也沒鋼絲絨那麼誇張就是了。





接著,就是放上你的香皂即可。這就是傳說中,相當受到好評的潔米拉原味秘密手工皂...一顆要價1200元左右...,實在捨不得看他洗個幾次就爛掉,也因此,我也才很努力地在幫他找家。過陣子再來分享一下這塊潔米拉原味秘密手工皂的使用心得。





此外,清洗的時候就直接像一般洗海綿的方式清洗即可,真的超級方便





實際使用就像這樣,僅管你肥皂上還有很多水、泡沫,你大概沖掉後,就可以直接放在這個無印的海綿皂盤上,海綿大概就會幫你吸掉多餘的水分,卻也不會說從下面流出來,而肥皂在上面因為不像接觸一般固體那樣,會整個面積都貼住,僅是透過海綿這樣的支撐他,他就不會變型,也不會變爛...,只能說,這個無印良品的皂盤海綿真的就是很神奇,他不會造成你放置這塊海綿下方變的湯湯水水,導致清理的麻煩,卻也不會整塊就濕在那裏...,而透過海綿這樣的型體,又能確實保護你海綿皂盤上的肥皂可以完完整整,不會爛掉...只能說75元這樣的海綿皂盤,真的是會讓你愛上使用肥皂的開始...。

肥皂確實會有它迷人、特殊的地方,但通常因為保存不易也讓人望之卻步...。不過開始用了這個無印的海綿皂盤,就燃起我想要大量蒐集、購買肥皂的熱情了...。包括歐舒丹、CHANEL以及潔米拉秘密等...很想幫他們這樣排排站放在我的浴室裡...,真的,喜歡用肥皂的人,可以試試看的...他真得好好用,而且只要單買這塊海綿就好,單是用海綿,就真的已經相當好用囉,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肥皂真的可以不再爛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895
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我的第一塊抗痘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984
CHANEL NO.19香水皂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