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YSL開始下Sale,而這個長夾,則是前陣子朋友幫我從國外帶的。




YSL的長夾紙盒內也有絨布套包覆著,記得之前買過短夾是沒有的。




打開來,是YSL LOGO式的漆皮拉鍊式長夾,然後是梅紫色。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YSL這樣的LOGO款式,但想說他顏色還蠻特別的,加上價格也不高。還蠻適合送給媽媽的,畢竟這樣的梅紫色,還蠻好看的。




同樣的,我有時候還蠻喜歡YSL在這樣拉鍊頭上的設計,
他不像金就單純是金,而是帶有點仿舊感的洗鍊設計,也因此,讓整個皮夾在這樣的拉鍊元素下,顯得比較有個性。




長夾面的YSL LOGO車縫設計。漆皮式的設計,然後帶點荔枝紋的的皮理,
就拿起來的觸感,還蠻有手感的。




拉鍊打開後,整個內層還蠻豐富的。除了有一個拉鍊零錢袋,
也共有3個分層,以及前後8個卡格,算是蠻多功能的長夾。






內裡一些細節的照片。



以及長夾背面全素面的樣式。

 

大概就是以上。此外,YSL台灣Sale也已經去看過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YSL就忽然多了很多漆皮式的處理,這次台灣下Sale的兩個Roady,也都是漆皮的,Downtown、Easy等也同樣是漆皮的處理。MUSE有一個中型的梅紫色,還蠻可愛好看的,每次換季都會有的金色Y-mail包也在Sale的行列。

皮件類的話,有一些鉚釘式的皮夾還蠻有特色,YSL LOGO的一些配件,包括化妝包、卡夾等...也都有,然後也有Y-mail的鑰匙圈,共有三色,大概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2790
YSL Y-MAIL 鑰匙圈 50% off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