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週年慶買了水酷激活保濕凝凍+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買一送一特惠組,這瓶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也是我一直都很期待且想要使用的,因為80g的霸容量,加上睡前敷上厚厚一層直接睡覺,實在是很方便的訴求...但這次真的買了之後,也許是我對他的期望太大,就會覺得他與我的預期效果蠻有落差的,首先是香氛...我之的不覺得有多舒服的香氛味道,但也不是說他不好聞,就是沒什麼味道...。再來就是他的晚安面膜效果...我覺得我真的敷著睡,早上醒來並沒有太驚喜的水嫩感...。 




當然,他這樣80g的霸容量還真是相當划算,以網拍行情價約落在600元左右,相較倩碧的水磁場75ml大概要價1200元左右,LANEIGE這罐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就真的划算許多。
 




不過他的包裝耗材就真的是比較廉價的壓克力,產品質感上也的確稍微有些落差,全新的打開來看,也有一個封膜封住,以確保產品完全地新鮮。


 


打開來,質地是好水的水藍色,讓人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好保濕、好清涼的感覺。滿滿的80g,讓人用起來也一點都不手軟,也不會太有壓力,反正就是給他厚厚的敷在臉上睡覺就是了。
 




我大概使用會像這樣的量,讓他並不是完全地抹勻的敷勻在臉上,然後睡覺這樣。怎麼說...他好像就真的只適合被拿來敷著睡覺,因為當你試圖地想把它抹勻當作一般的凝膠來使用時,他其實並不是那麼好吸收,甚至有些黏膩感,他真的敷著睡,你就會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它的存在感反而就會變得合理,只是說真的,原本期待的香氛感,我真的覺得還好,抹上去淡淡的話,還沒有太多的味道,但真的硬要去聞,反而會有點塑味...不是很喜歡。

此外,僅管他被拿來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早上起床帶來的感覺,實在也覺得普通,感覺不出究竟有多因為他而更保濕或水嫩的感覺,用到現在反倒有些在用心安。可能我一直私心把它拿來跟倩碧的水磁場相比,但真的一比下來,你會發現...倩碧的水磁場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它所帶來的保濕度、保鮮度,甚至是Q嫩度,都是LANEIGE這罐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比不上的...,真的比較下來,LANEIGE最大的優勢就是價格了,但真的比起效果的話,用過一次LANEIGE之後,我還是會寧願多花點錢買倩碧的水磁場了...至少倩碧的水磁場無論是當一般凝膠來使用,或者是晚安面膜來用都是很ok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281
LANEIGE蘭芝-水酷激活保濕凝凍/QQ嫩嫩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5669
倩碧水磁場 vs碧兒泉5000L、kiehl's冰河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