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覺得agnes b.體系出這個音樂盒有點出上癮了,今年繼agnes b. CAFE出了一個兔子的音樂盒後,12/1開始,凡只要在agnes b.或sport b.消費滿8000元,即可用800元加購這個限量版的Xmas旋轉木馬音樂盒。原本以為是去年agnes b. CAFE在香港送的那款存貨出清,後來去店裡看到才知道是全新款的。單看盒子外觀來說...真的相當別緻好看。而且很喜歡他這個盒子的配色。但真的在去看裡面的內容物,倒覺得如果像是CHANEL出一個雪花球,還比較吸引人啊...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agnes b.在這些音樂盒的設計同時,也把盒子的設計考量進去,也讓整個盒子的設計顯得別緻且具質感。打開來看,今年就是個由紅藍白色調組成的選轉木馬音樂盒...,這樣的色調配置,還真彷彿中華民國的國旗。





實際看實品,由於這個音樂盒不像11月agnes b. CAFE強調的用的是原料本身的材質質感去設計,這次的agnes b. Xmas限量旋轉木馬音樂盒就是比較強調色彩,顏色也都是被漆上去的,所以拿到全新的時候,味道其實有些不好聞,漆味很重...可能需要放置通風處一段時間。





再實際看這個音樂盒上的木馬,我會覺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立體上色比較困難些,所以導致他的成品上色感覺不是很勻,會讓我有點感覺像是小朋友畫畫的作品...就好像這個木馬,我還寧願他全白...可能看起來更高雅乾淨。




'
頂部的棚色彩配置。主要就是由藍白配製而成,再透過紅色的點去點綴。這邊的藍白配置也不會說很等分的切割,也讓我覺得是比較像小朋友作品的一個原因。





但你再去看他的盒子設計,真的是保護的相當好,質感也很好,也讓我甚至到後來都覺得,盒子反而是整個音樂盒最具質感的部分...。anyway,Xmas要到了,無論是雪花球、音樂盒、布偶等...僅管都不是太實際的商品,但就好像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很適合購入,很適合看著他們發呆,或者也是很適合拿來作為交換禮物的參考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683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432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