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agnes b.一直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就是「恐龍」,這隻恐龍在上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包括衣服、抱枕、包包、首飾,再來就是這個i-Phone殼。

在推出的時候,我沒有follow到,就只能在後來靠上網拍購買。一共有四個顏色,包括紅色、藍色、黃色以及綠色。但整個包裝殼上,就是用四個顏色組合,帶點髒髒、迷彩的感覺。





單看他的HKD是290元,折合台幣約850元。不過台灣網拍價大約是1300圓一個,等於式現賺超過500元。但也沒辦法...想買就還是只能買這樣的價格。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網拍上藍色和紅色會特別貴就是了。





我是買黃色的,打開來就是稍微貼個塑膠模放置在絨套,整體的包裝質感算是很不錯。






單看每一次agnes b.的殼,其實在處理上的用色和配色都相當不錯,黑就會很黑、黃就很亮黃、燙金的部分也就很金,算是每每看用色處理,都覺得相當不錯。






但像側邊這裡,每次都很討厭這樣的設計,就是下方那邊還有一條細細的,那邊真的相當脆弱,因為只要輕輕一摔,常常都是先斷那邊...,我的現在就斷了...唉,只能說i-Phone殼真的是消耗品。





鏡頭的部份挖洞仍然是葫蘆型,不過現在好像出的都是橢圓形了。




燙金的字體與閃電。






以黃色來說,真的是很亮也很好看,上面也有很多關於agnes b.的元素,包括恐龍的眼睛用星星取代,以及閃電符號還有LOGO等。因為我喜歡在配件上選擇一些比較特別,甚至比較潮的樣式,畢竟這樣的樣式,我不會穿在我身上,我就會透過配件來呈現。

然而,這樣單看這個殼確實是好看的,但他真的有個大缺點...也是我對agnes b.有點失望的地方,就是他恐龍圖案的金邊,會掉色...這個真的讓人覺得看了很傷心,也覺得做得有些不好的地方,此外,剛買來的時候和我自己的i-Phone4不是那麼合,也是缺點,大概就是這樣。


本來我這幾天有點想把我i-Phone拿去包膜,以前對包膜的印象都覺得質感很差,但後來看到我朋友包起來質感還不錯,也沒有接縫的問題,不過他邊邊是有包金蔥邊條,我懷疑接縫應該就被藏在這下面吧。但真的去找師傅時,金蔥邊條已經沒了...瞬間我也不想包了...,等之後再說吧。


延伸閱讀
agnes b. iPhone4 保護殼 with 星星黑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6972

agnes b. 塗鴉燙金星星i-Phone4保護殼-慘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1329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