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用Winter Sale的DM來當首圖,但主要是要講大概11月底開始的京站週年慶心得。說真的,今年京站讓我買的還挺方便的,全館累積滿3800元,送400元,等於並非像一般百貨公司的10%禮券贈送,在禮券送的額度上,就稍微好一些,而且又是可以全館累積的。
 
此外,京站在這波週年慶檔期的一些卡友來店禮送的也都不錯,蠻特別的,卻又是相當實用的。
 

 




首先像這個fluff,設計感就真的很強烈,也很有特色的插畫設計的鏡子,同時期還有另一款鏡子,但同張卡,同一檔期就只能兌換一次,儘管有兩種鏡子,最後就還是只能擇一。






雙面式的正方鏡。
 





就連背面也都是有做一些摩擦紋的設計。
 

除了這個鏡子之外,還有這個來店禮也很得我心




是可以重複利用的熱水袋,就是可以裝入沸水,然後當做暖暖包來使用,重複使用也比一般使用暖暖包,更加地環保。

 
基本上,我會覺得京站在一些來店禮的提供上,真的很用心,也很別緻,一些相關的禮券贈送,也還算大方。只是,我一直都覺得京站和銀行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弱,像是各銀行刷卡禮那些,京站攤開來就真的是相當弱的,這也算是在京站的一個小缺點。

不過,我會覺得,京站越來越做起來的感覺,只是百貨公司的一些定位還是需要更清楚點。儘管位處在轉運站上,帶來的人潮相當多,京站也間接的變成各種美食的匯集地,但百貨商場一些陳列的櫃位的質跟特色,也還是需要再好好被規律,有時候,京站開放很多流動櫃,等過一段時間之後,一些櫃位又莫名的消失了,這樣的百貨經營方式也真的很奇怪,似乎就是不想掌握再次購買的客人。

不過從京站的一些櫃位擴點,以及新的品牌招商等,也真的能感覺到很多品牌確實是都看到京站這邊的人潮,以及購買力,甚至京站這裡所能提供的裝潢彈性度,也比較高,進而讓一些品牌儘管進駐京站,但我認為可能銷售是其次,反而帶品牌曝光才是最大的關鍵,畢竟人潮眾多,品牌能見度高,也就能帶領整個品牌知名度向上提升。

不過單是看原本彷彿像是大型屈臣氏的化妝品櫃位,品牌的豐富度也越來越高了,只是可能離真正典型的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位,還有很大很大的距離,我是覺得,如果京站的化妝品品牌櫃位能再更齊一點,也許吸引力也就會更強一些。

  

據傳明年ZARA會在京站設點,相信,這也絕對是對京站相當加分且有利的武器,畢竟京站的所在位置就確實是個交通匯集的心臟地帶。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