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屈臣氏會員持寵i卡消費滿1000現折100,然後滿2000再送200,再搭配開架彩妝85折,實在讓人不小心就買得很超過...。這瓶新的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也是在幾個禮拜前購入的,本來其實是想買深層卸妝乳的,但看到這個新品,加上電視廣告打很大,而且陳列在架上實在是超級搶眼的...最後還是買了這瓶新的深層卸粧精華露 。




有別卸妝乳、卸妝棉、卸妝油,這也是蜜妮齊下卸妝系列新推出的卸妝品,也是新的質地。目前好像230ml都是259元的樣子,沒有折扣。主打就是好推好清爽,濃妝卸光光。並且蘊含1/3美容保濕精華液成分。說真的,僅管蜜妮的深層卸妝乳好用是好用,但我有時候都覺得他不是那麼好推,所以看到這瓶又強調好推,就更吸引人...。





新買的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 都會有一個塑膠蓋,防止按壓到,所以還蠻容易區變是不是全新的產品。





此次這支新的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 強調的就是新的乳化技術,以及質地清爽易推,當然就是1/3的保濕美容液成份。但蜜妮仍強調手濕臉濕都能用...這點我每次都很不解,蜜妮齊下的深層卸妝產品都很愛強調手濕臉濕都能用,但相信真的去首濕臉濕使用的時候,產品一碰到水幾乎就又乳化了,特別是卸妝油,所以我很不解蜜妮怎這麼愛強調手濕臉濕也可以用,因為這樣的用法,很容易卸不乾淨。所以同樣回到這瓶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 ,我還是強烈建議,一定要手乾臉乾,因為牠在卸除彩妝的過程中,會有點乳化的感覺,以下會有實驗。


 



附上產品成分表,給需要的人參考。




 
以下就是不免俗的來一些卸妝實驗:



首先上面有粉底液、眼線筆以及眼影。





壓兩下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後,他是有點像美容液的感覺 ,稠稠的,但流動性也很高,淡淡的淡雅花香。





開始按摩後,會發現粉底液、眼影大概這樣粉質地的,一推就很快會被融掉,只是像眼線的部分,就不是那麼好溶解,但經過多次按摩後,還是能夠容解掉眼線的部分。





在按摩完之後,大概彩妝都融的差不多後,我們開始加一些水,會發現,他的質地會有些乳白色的變化,我認為他還是會有乳化的過程。所以也才建議一定要手乾臉乾才能使用,這樣才比較能夠將彩妝徹底的溶解乾淨。





最後,沖掉後,整個皮膚超級乾淨的,而且一點都不會緊繃,是種很舒服的清潔完的感受,然後再留下一點淡淡的淡雅花香。是個相當舒適的潔顏感受。

基本上,若要說這瓶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如果你在卸妝的同時也拿來卸眼妝的話,容亦有點霧霧的,但是是不會造成眼睛刺激。基本上,平常我卸全臉大概壓三到四下,就可以很輕鬆的按摩全臉,卸除整個妝,而且卸完後,整個臉確實是相當乾淨的,而且完全不緊繃,相當舒服,當然,他的質地也真的是相當好推,但卸完又是相當清爽,實在是我近日的卸妝新歡。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71425 
蜜妮高效活化眼唇卸妝液-超薰眼啊!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9661 
蜜妮深層卸妝乳&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