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這幾年在底妝的進步和成長,我真的都能明確感受到,特別是光感奇蹟系列,更是我的心頭好。而這款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我也同樣在去年就入手,後來想說過了夏季,進入秋冬後,也就真的比較少用,最近天氣有比較熱一些,再拿出來用了幾次,就順便把這個產品的心得整理一下。





左邊是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右邊是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我已經大力推荐過光感奇蹟了,因為他對我來說,就是瓶急救粉底,不需要其他太多得妝前乳輔助,上妝的同時,就在為你的臉色提亮,立即就能給予肌膚明亮的好氣色,好推又保濕(可能對我這不致於太乾的人剛剛好),到現在我已經用了第二瓶了...。





這瓶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基本上瓶身就跟光感奇蹟一樣,唯一最好的分辨就是瓶蓋上是白色的,就連裡面的管子都是白色的,算是最好分辨的方式。基本上,這瓶粉底液也就是LANCOME家的夏日美白粉底,訴求也就是無油配方,防油防汗之類。






而真的實際使用,這瓶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倒是挺令我苦手的,但也可能是因為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給我太好的感覺,對於這瓶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自然期望也就相對高一些。





我的色號是選O-03,是色號中最深色的,實際顏色是有些黃,但也因為我後續還是會再上一些粉餅,粉底液如果深一些些,我都還能接受。而這款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可能是因為無油配方,質地水水的,也不會太稠,在推的研展性似乎就不是這麼好,可能就是因為太透了些,導致他還真的有些乾。





實際使用的妝容是霧面妝感,但也由於它質地比較水、比較透的關係,對我來說,他用的量要相對大一些,不然真的乾很快,而且遮瑕不是太好,就因為太透了些。我是會覺得,人上了年紀,膚質變化上也就比較麻煩些,我不是乾肌,但也不是說油肌,大概也就是卡在中間混合肌,T字油,兩頰又乾之類,這款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也許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就是油性肌,而且是油性肌中,還沒有太多瑕疵的人,因為大概就能利用這瓶粉底液,去做一些潤色,並且做一些控油。

不過對於我肌膚部份油,部份又乾,這瓶要單擦全臉,還真的不是對我那麼合適,因為他就真的是比較乾,比較適合完全性油肌的人吧。也因此,我自然就真的比較少用他,或者有時後就是拿來混,又或者是局部使用這樣。

 
後來我會發現,LANCOME的瞬白奇蹟系列,其實大多都不是那麼合我意,要嘛不是太乾,就是妝感略厚,包括去年出的瞬白奇蹟粉餅,對我來說單上一層也就夠了,後來發現再疊就真的容易厚粉。不過,新出的升級版,我覺得還真的升級不少,僅管粉體還是細緻,但上上去整個妝容還算挺精緻,而且粉的密度很高,上起來也確實挺勻的...,但過陣子再來分享今年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確實有升級到...!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6869
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明亮又急救!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705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壓得出水的粉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8496 
CHANEL 珍珠光感防曬粉底液-白皙又遮瑕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