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很多瓶CHANEL的香水,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就是喜歡CHANEL,另一部分,它們變相是我的一個收藏品,我喜歡把它們陳列在架上,宛若專櫃上的香水陳列般,是一種裝飾,也是一種信仰。信仰著我本身對於Gabrielle Chanel的故事。

CHANCE 粉紅甜蜜這瓶香水,絕對不是我最愛的一瓶CHANEL香水,我同樣能夠感覺到,這瓶香水,在推出之際,有多麼不CHANEL。但僅管大家都在批評這瓶CHANCE 粉紅甜蜜沒有了CHANEL的靈魂和精神,但你還是能夠感覺的到,很多人,仍是一心嚮往著這瓶香水,甚至是CHANEL專櫃上,賣的數一數二好的香水。





和所有CHANCE系列一樣,在外型上仍是以戒指的概念去包裝所謂的CHANCE,無埨是在黃色的邂逅、草綠色的綠色氣息,以及粉紅色的粉紅甜蜜等,皆是如此。


「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香奈兒女士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




宛若證書的銀牌刻痕,讓人對於這樣的機會和信念,彷彿有種永誌不愉的心情,就如同CHANCE被創造出來的概念是由於Gabrielle Chanel始終相信機會,並且一生是由機會和邂逅交織而成。是那種...執著和堅持。


 
 
銀圈式的圓形戒指概念,彷彿要讓人套上各式的CHANCE,然後去擁抱機會和邂逅,然後勇敢的去追逐愛情。
  




對於這瓶CHANCE 粉紅甜蜜,CHANEL給予其的定義如下:

象徵著篤信快樂、緊握機緣的樂觀女子,恰似一幕幸福圍繞的溫柔情境,鼓勵女人抓緊機會、擁抱愛情。飄散於空氣中清淡卻又甜美的感受,喚醒女孩體內一股優雅悸動,一種愛情即將降臨的信號「Take it!」女孩心中不自覺的呼應著這個訊息…。


我其實尤喜歡CHANEL 三瓶CHANCE的設計概念,它們給予女人自信和主動性,甚至是樂觀性,那是有別NO.5給予人低調內斂的女人味。但你說,在CHANCE上,是不是CHANEL向市場靠攏的系列香水, 答案也許是肯定的,因為它們真的相較CHANEL其他款香水,它們真的少了CHANEL那原本的精神和靈魂。


但你換個角度去思考,在CHANCE粉紅甜蜜上,那一開始帶點酸味,然後是種甜甜的果香和花香交織,到最後仍是用了CHANEL香水中常使用的茉莉收尾,整個氛圍充滿夢幻甜美,那其實是一種想像,是種浪漫,僅管很不CHANEL,但你是不是也能說 Gabrielle Chanel 他其實也是有天真爛漫或者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的時後。


當然,我不會說這瓶CHANCE粉紅甜蜜是瓶多棒的香水,甚至在CHANCE系列中,你可能只能找到CHANEL對於這系列香水賦予的概念,但在香調上,CHANEL其他的香水絕對都能比CHANCE來的更有靈魂,只是,在這系列中,我們擁抱的是天真爛漫,以及機會和邂逅,在這系列下,我們不求個人風格有多鮮明,只求在一個單純的舒適圈下,我們能夠有所邂逅和機會,期待愛情、追尋愛情,然後擁抱愛情。

簡單來說,CHANEL也是渴望愛...,在愛情的面前,我們總是顯得天真爛漫。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648 
CHANEL/CHANCE綠色氣息噴式淡香水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133
CHANEL 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34
CHANEL 香水價格總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200

CHANEL NO.5體香劑-優雅玫瑰味,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