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幾年前,我剛開始買agnes b.的衣服時,我也很愛買它們家的T-shirt,基本款就只會買星星T,因為我不是很愛大蜥蜴在正面,以及正面寫著agnes b.字樣,除了基本款,一些特別款的T我也很愛買,當時我還經歷過一件基本款只要2580元的年代,直到現在...一件基本款的短T竟然要3280元了。






現在的我比較不會再去買這麼貴的T,雖然還是一直會買agnes b.的衣服,但就是覺得T可能沒那麼有價值,大多還是以襯衫、外套、針織衫坐為主要購買的產品。不過前陣子,大概就是因為想買些衣服,在櫃上看到這件基本款,而且又是大紅色搭配黑色星星...,瞬間也理智斷線,就把它也帶回家了。感覺已經變成在買基本款時,一樣都在追求特殊色。





現在的agnes b.基本款T,一樣還是100%棉,以及葡萄牙製。不過,僅管都是基本款T,但版型、材質也並非萬年不變,有時後隨著每季的不同,T的版型也會略有不同,甚至有時後材質上比較厚、有時後則是比較薄,端看該季的設計為主。






不過對於這樣的高單價棉料,洗滌上又要格外費心,之前朋友特別送了我這罐THE LAUNDRESS的深色、彩色衣物洗滌劑(Classic),就被我專門用來洗滌這種深色棉料衣服。但說真的,像我一些比較高單價的衣服,大多又是以襯衫、外套、針織衫為主,真的要洗,我大多也都是送洗,所以就單是這些比較高貴的T我會這樣慢慢洗...。
 





實際穿如上,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穿搭的感覺,也就是一件短T搭上牛仔褲,主要是我喜歡這個紅色,它讓整個Look顯得更亮,搭配深色的牛仔褲以及拿比較深色的包包都很OK,在夏天整個也是清爽簡單。

以agnes b.家的基本款短T來說,它們的領圍做的比較小,所以在套的時後要比較費心,但整個衣身是很向上拉的,所穿起來就會是挺的。合身的話,袖子大多會落在上手臂的中間處,不會過長,也不致於過短,袖口的寬度上也不會太寬。此外,整個衣擺我覺得還算是合理、合身的,也因此,我覺得以agnes b.的短T來說,版型是相當不錯的。

當然,它的棉料也有一定厚度,所以穿起來會合身也會挺,長久洗滌下,僅管在後來用洗衣機亂洗,但版型也還不至於跑得太誇張,如果以很常穿的頻率來說,至少有兩年的壽命。

但說真的...現在一件3280元還真是有點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