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無論是agnes b.或SPORT b.都出了一系列很有趣的長襪。繼上次買了agnes b.的彩條襪之後,這次又買了SPORT b.的恐龍襪。其實主要也是小姐幫我留一件褲子,一直請我去結,當時沒有任何活動,結果隔個兩天,就滿五千折五百了,多送的五百,我就多拿了這一雙襪子。

SPORT b.大概這幾年開始,這個恐龍瞬間也變成SPORT b.的重要元素,無論是在項鍊、衣服、包包、褲子、手機殼等,甚至是這次的長襪上,也出現現了恐龍元素,共有灰色、粉紅色和藍色。為了求特別,我又不是真的敢穿粉紅色,就挑了藍色。 







襪底上同樣壓有Sort b.草寫字樣。

 




基本上,這個恐龍是整隻被壓在側身,從小腿到腳底,整個延伸下來,由於是單一圖騰,所以平放也許挺好看,也看得懂,但真的穿起來,這樣的圖騰反到容易扭曲變形。





整隻恐龍的圖樣也是延伸到後頭,在深黑色的襪子上,這個螢光藍顯得更加的耀眼。
 





實際穿,還真的是容易變型掉,除了恐龍本身是螢光藍之外,腳尖之處和襪頭也都滾有螢光藍,也讓整個襪子不顯得真的過於單調。





搭配牛仔褲的一些側面才看的到恐龍的圖樣。
 





正面的部份,就比較看不出來樣子。
 




所以真的是要在特定角度,以及某個動作,才能看到的比較完整,不然就真的是要真的相當青春洋溢,穿上短褲,然後搭配這樣的長筒襪...不過這不是我的風格,就...若隱若現就好囉。我覺得襪子真的有很特別的魅力...,哈...我說過了,對我來說男生的長襪、紳士襪等,是一種品味,以及性感的象徵。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191 
agnes b. 彩色橫條襪/繽紛的色彩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018 
agnes b. SPORT b. i-Phone4 恐龍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