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於去年年底於台灣推出的水漾晶凍翹唇筆,又有新色要上市,這次一共有8個新色要上市,除了原本的8色之外,加上新的8色,全系列共會有16個顏色。

而這支水漾晶凍翹唇筆,台灣售價3g僅580元,算是唇彩系列中,相當便宜的產品。這支水漾晶凍翹唇筆 ,主要也是標榜一筆三用,除了可以做為唇線筆去勾勒唇部線條之外,也可以直接上色做為唇蜜,甚至用以做為唇膏打底,其產品設計主要是透過轉式,輕輕轉就能直接使用。 




全系列16色如上。


其實,倩碧的彩妝絕對不是主要強項,但你真的去看倩碧的彩妝系列,會發現他的彩妝線其實相當完整,舉凡隔離、粉底、蜜粉、腮紅甚至是眼線、眼影、睫毛膏,甚至是刷具等等...全彩妝線其實都相當完整,而且價格也都比一般專櫃彩妝來的再便宜一些些。其中,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晶瑩蜜粉,35g只要850元,而且還附刷。

不過倩碧的彩妝就外型上確實也比較沒有吸引力,感覺就是有些嚴肅,這樣的彩妝其實相對來說就是比較吃虧些,畢竟彩妝很大一部分是炫耀財,如果品牌無法帶給產品一種虛榮感,在彩妝線上真的也就比較吃虧一些。

近期來說,倩碧在彩妝線上,倒是也花費不少行銷預算想要去Promote,其中又以粉底尤具,只是倩碧的粉底還是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就倩碧的彩妝線上,睫毛膏和唇彩產品,倒是比較受注目,其中,睫毛膏平均價格落在600-800之間,加上針對不同訴求,甚至是上下睫毛,以及睫毛滋養液等,都能在倩碧的睫毛膏中一應俱全。

此外,在唇彩的部分,唇膏基本上還是略嫌老氣,反倒是在唇蜜的表現上相當活潑且有趣,無論是強調翹唇感的娃娃翹唇蜜,又或者是強調保濕的水唇蜜,以及護唇效果的唇凍等,在唇蜜的表現上倒是挺多樣化的。


基本上,如果說倩碧的彩妝我真的要推薦,我會推薦睫毛膏或者是唇蜜之類,因為倩碧一年四季也一直都有滿額贈,而且第一檻一向都還送的挺不錯的,我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真的去倩碧櫃上買東西了,但早期我那時第一檻如果說消費滿3500元送8件組,僅管說不含特惠組,但我當時是指要有一個正品就會送了...,就不知道現在倩碧是怎麼玩它的特惠組規則。

因為如果是單品單品這樣買,沒有達到滿額的話,去倩碧專櫃買原價,還真的挺不划算的,不過我也是真的很久沒有買倩碧的東西,還記得早期我也試用過蠻多倩碧的產品,以前週年慶水磁場特惠組,都是兩組、三組這樣在囤的,現在大多都只推75ml的大容量,但這個套組去免稅店買還比較划算,至少就同樣的價格,你在免稅店還能多拿到眼霜和保濕噴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117191 
我所用過倩碧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