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 b.常常在特定期間,都會有一些櫃上的滿額活動,或加購活動,甚至是自己的活動等。只是近年來,滿額活動似乎也越來越少,都變成要加價購,包括安全帽、隨身碟以及摩天輪等,不過這樣的加價購僅管要加價,但大部分加購的價值都還算划算,只是加價的門檻常常都要很高,可能是要消費當季款一定金額,又或者是限定買服飾一定金額等。





這個手鍊,大概是5月時櫃上的加購活動...雖然說當下我也不知道我用不用的到,但只要我消費到一定金額,有加購的話,我通常都會加購,有時後是拿來分享,有時後可能是再拿來轉賣,有時後則是拿來送人。這個手環,還記得是買包款才能加購的品項,所以這個手環在外紙盒包裝上,相當地可愛,以基本款的水餃包為主軸,然後畫了相當多圖案,很可愛,也很有意思。
 





打開來,就是一個手鍊的樣式,這款材質是合金的,單價就會比較低一些,好像也有銀製品的,單價就貴上很多。整個手鍊上面共有4個墜飾,也都是agnes b.品牌下經典的相關原塑。




首先是草寫的b. Logo,不單單只是一個草寫b.,外面還有一個環。

 




然後就是agnes b.常用到的巴黎鐵塔,鐵塔上的顏色這次是桃紅色。





條紋彩球,條紋一直都是agnes b.品牌下相當重要的元素,這個手鍊上的彩球就是還蠻基本的黑色條紋。





以及我最喜歡agnes b.的經典元素「五角星」,設計是採縷空的,我一直都很喜歡星星,不論是五芒、六芒我都喜歡,就是很單純喜歡星星。

 





其實agnes b.是把這條我稱之為手鍊的東西,界定為吊飾,主要就是拿來吊在包包上做裝飾,不過我是覺得既然可以拿來當手鍊,就也拿來當手鍊也無妨,因為也是真的挺好看的。不過,我本來真的是想要自己拿來當手鍊用的,後來真的試戴之後,實在覺得有點太繽紛了.....不是那麼適合我自己,所以就包一包,準備拿來送人。


 
以下還是拍一些相關試戴照片:




因為整條鍊子上共有4個墜飾,所以戴起來就會很多垂墜感,加上鐵塔又是桃紅色的...還真的就比較偏女性感覺。 

 




稍微展示一下放在手背上,桃紅色的鐵塔還真的和我的手有些違和...。





同樣的,因為4個墜飾的關係,整個垂墜感真的挺明顯的。





還真的是有些太繽紛。
 




不過如果以單純的鍊子來看,沒有太多的墜飾感,就還蠻單純的,只是墜飾就都集中掉到下方了。

 




再來一張掛在手上的墜飾垂墜感。


其實整個鍊子是很好看的,也有些特別,也很agnes b.,不過本來我真的是想拿來自己當手鍊,戴了一下,還真得覺得沒那麼適合,可能主要也是因為粉紅色的鐵塔關係吧。不過agnes b.是這樣,我有時候很喜歡它的原因就在於它能給我一些生活上的小驚奇,卻又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就能輕輕的點綴我的生活,也因為agnes b.在產品設計以及概念發想上,都會盡可能想要進入生活,也因此,讓人從agnes b.的品牌下,就能很簡單的提升自己生活品質和生活品味。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Goris&search=agnes+b.&search_title=1 
我所用過所有agnes b.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