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自2011年下半年發表光柔恆色底妝系列後,台灣Dior昨(1)公布,將於8月底全新上市輕透光裸膚底妝系列,該系列屬於DIORSKIN NUDE,也就是說全新上市的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將會取代原舊款的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

有別於舊款的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強調的是礦物水能量,全新的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則是強調煥顏美膚和完美聚光,其中,煥顏美膚配方係以煥采花露(Floral Water)和能量礦物水 (Mineralized Water)所組合而成,也就是同樣延續舊款光柔礦物水底妝所強調的礦物水成份,再加上 煥采花露(Floral Water) ,以「木槿花」、「筋骨草」、與「錦葵」等,提升這次的粉底親膚性。

另外,有別舊款光柔礦物水粉底走的是比較裸膚,比較霧面的妝效,這次全新的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更是強調完美聚光,以粉底成份的透亮粒子和高畫質感光粒子,去強調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澤,這在新舊款粉底是目前看來,最大的差異所在。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SPF15 (Diorskin Nude Skin-Glowing Makeup),30ml訂價NT$1,700,比起舊款的光柔礦物水粉底貴了100元,在防曬係數上,也比起舊款的SPF 10,高出了SPF 5。全系列共有6色色選 #010 #011 #020 #021 #023 #030。 
 




另外,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也同樣推出粉餅產品,是為迪奧輕透光裸膚粉餅 SPF10 (Diorskin Nude Glow Versatile Powder Makeup),10g / NT$2,050,共6色選 #010 #011 #020 #021 #023 #030 。

有別一般粉餅走的是比較霧面妝效,這次Dior的 輕透光裸膚粉餅 SPF10 則同樣在輕透光裸膚的概念下,以散發透亮光澤為主要訴求,粉撲設計則是同LANCOME近來的粉餅粉撲設計,同樣是採雙面粉撲,一邊是一般海綿,強調高遮瑕上妝,另一面則是天鵝絨,強調蜜粉輕柔妝感膚觸。
 
 



另外,Dior於這次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也推出了4支刷具,有別過去Dior的銀色刷具設計,這次Dior全新的4支刷子都是採黑柄,以及單單就是只有Dior Logo設計。4支刷具介紹如下:


舞台搶眼粉底液刷 (一般/高遮蓋度) NT$1,800 /單支
一般款屬於一般常見的扁型粉底液刷,類似MAC#190或者是CHANEL的粉底刷。高遮蓋度的粉底液刷則是照片左上角,類似資生堂國際櫃尚質色繪的粉底刷。


舞台搶眼蜜粉底刷 (一般/高遮蓋度) NT$2,400 /單支 

一般款的蜜粉底刷是右下角,也就是一般蜜粉的鬆粉刷;高遮蓋度的蜜粉底刷則是左下角,概念比較類似一般的胖胖刷。


 


最後,唯一一款限量品是迪奧輕透光晶幻蜜粉底 (Diorskin Nude Instant Illuminating Powder) 10g / NT$1,650,是比較強調用來打光、打亮的修容餅。


全系列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預計8月底上市。目前看來,將會是Dior下半年重點底妝系列,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