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幾年前,YSL除了明采筆是謂品牌下最知名的明星產品之外,相較於彩妝,猶記最早YSL讓我印象最深刻,或者是比較聞名的反而是保養品,無論是一般基礎的保養系列,或者是頂級的靈芝系列,還記得最早YSL其實最令人注目的反而是保養品。很久前,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後,在一家服飾店打工(我已經不想去相減距離現在多久了...),當時店裡的老闆娘,保養品就是整套整套的YSL,到後來,他才告訴我,YSL的保養品很好用,無論是從基礎到靈芝等,這大概就是最早以前,我對YSL的認識。

但隨著YSL二進二出後,到2011年9月,再度重新以萊雅集團的成員,重新回歸到台灣美妝市場,定位則是以精品美妝,頂級服務,甚至是結合流行時尚等,確實,在這樣的概念下,包括像是CHANEL、GIORGIO ARMANI甚至是現在的YSL,都會讓消費者將對品牌的注目焦點放在彩妝身上,因為彩妝才更容易顯現流行時尚以及精品美妝的價值,往往也就更讓人忽略品牌下的保養品其實也很好用。

CHANEL過去的保養品我不敢說,因為就真的很難用,但這幾年已經有很努力在進步,只是品牌系列中還是有些地雷;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的頂級保養,無論是滲透乳、眼霜,甚至是乳霜等,之前買的奢華版乳霜裡面附的黑曜岩導入棒,現在都變成我拿來按摩的東西。YSL我一直對他的印象本來就是停留在保養居多,旗下的靈芝修護系列,也一直念茲在茲。 
 




然而,這瓶YSL逆齡肌密精華液,可謂是剛提到的基礎保養和頂級靈芝修護兩個系列的再一個全新的中間值。該系列,在日本於年初1月6日就已經上市了,直到前陣子,大概半年結算,各大日本相關獎項出爐,這瓶YSL逆齡肌密精華液可謂是日本上半年最火紅的精華液,無論是@cosme、VOCE以及美的等...,都是第1位。不免還真的會令人好奇,這瓶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令日本女性如此瘋狂。

不過,日本人對YSL一直都很有好感這已經不是這一兩年的事情了,記得在最早前,甚至是到現在,無論是日本相關雜誌,或者是一些媒體等,其實都對YSL相當好,你就總是能在相關雜誌上,看到許多日本美容編輯給予YSL很多的介紹和版面,但這並非是所謂的品牌購買的版面。這也就只能說一些品牌在特定國家總是能特別受到歡迎,好像SK-II之於台灣,kiehl's之於韓國等...。
 




回到YSL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首先,YSL於2011年9月重新回歸到台灣美妝市場後,產品線其實和過去也有很大的不同,甚至在一開始,可能就是為了做到精品美妝,頂級服務,甚至是結合流行時尚等的品牌重定位,在一開始的品牌焦點大多還是以比較能表現時尚質感的彩妝甚至是香水為主。反而在保養品上就比較沒那麼齊全,不過在這次的逆齡肌密系列上市後,無論是從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甚至是眼霜等,成套的保養系列也為YSL產品線更添齊備。價位上,其實也算是相當可親,就是一般專櫃保養品的價位。全系列就是以美麗卻又帶點神祕的紫色,並伴隨黑色漸層等,去呈現出YSL那帶點神祕,卻又帶點個性,而且就是要讓人知道,選擇YSL的保養品是一種對的選擇...。這點就又必須再提一下CHANEL,僅管CHANEL近年來保養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但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點,就是CHANEL一直都還沒有辦法把自己保養品的好讓大家知道,讓人總是會覺得,購買CHANEL的保養品是一種很笨的行為,這自然也是CHANEL保養品行銷的功課。 


不過YSL這個系列早在7月其實也就能購買到了,當時剛好搭上新光三越的卡利HIGH,或者是遠東百貨的滿千送百等,也都還有不錯的入手價格。
 
YSL逆齡肌密系列價目如下:

逆齡肌密洗面乳150ML/NT1650
逆齡肌密化妝水200ML/NT2000;150ML/NT1650 

逆齡肌密精華液30ML/NT3500 

逆齡肌密眼霜15ML/NT2400
逆齡肌密乳霜50ML/NT3450
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50ML/NT3450

 
 


YSL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在設計上,真的可以說是相當別緻,混重的霧面厚玻璃製感,整個瓶身以紫色坐為主要基調,並透過反光的漸層,呈現出整個瓶身的高雅質感,並在瓶頭上,則是以黑色做為色調,以呈現出一種精華匯聚感,像是LANCOME今年推出的脈沖光美白精華,也同樣是類似的概念設計。
 




這瓶YSL的逆齡肌密精華液,同樣是採取滴管式的設計,滴管取出後,中間有一顆圓圓的球,大概每壓一次量,就是剛好填滿滴管這顆球的空間。據櫃姐說法,一次的用量就差不多是這樣,透過這樣的設計,也能比較好控制每一次的用量。 

而這瓶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的主要概念則是,人因為年齡的增長,肌膚中的多醣體逐漸減少,進而產生一些相關老化現象,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就是透過激活肌膚中的多醣體,進而去回復肌膚的吸收能力,甚至是修復能力等...。
 




實際擠壓出來後,是一種稍微帶點濃稠,並且有一點點乳白感的凝露精華液。伴隨而來的是一種很高雅的香氛。以前,自己很年輕的時後,或者說剛接觸保養的時後,都會喜歡盡量不要挑選含有香料的產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香料對我來說變的挺重要的,當然...這邊我也明白大多數保養品的香料對肌膚是沒有太大益處的這我也知道,但之所以我覺得香料開始對我重要的原因是,我覺得使用美妝品就是一種享受,是一種療癒行為,當然,我們期待的是它們真的能夠改善我們的肌膚問題,但使用的同時,我們同樣在療癒我們自己的心,為自己打打氣,給自己多一些自信和希望。所以,我enjoy在使用保養品的過程,一種宜人的香調,自然也就更有助自己身心靈的放鬆。

我會覺得,不要聞到香料就有刻版印象,只要他不讓你的臉過敏,或者是出問題,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香味保養品,用起來不覺得是很舒服,很享受的嗎...。
 



然後將YSL的逆齡肌密精華液稍微推開後,會覺得其延展性很好,我會覺得精華液得一個最佳用法,就是先點在重點需要改善的部位,稍微停留一下後,再稍微按摩地推開它,主要是精華液本身的濃度就是比較高,透過先點在重點部位後,再去推開,也會對重點需要改善的部位,給予更大的呵護。同樣的,美白產品也是如此,我也會貫先將美白精華液點在色素沉澱比較重的部位,稍微停留後,再去推開,感覺效果上也真的會比較好一些。
 




最後,完全將YSL的逆齡肌密精華液推勻後,你就能夠感覺到一種很清爽,卻又立即注入精華的感覺,有種肌膚就是立刻喝了補給品,明亮感也就立即而生。然後,我是覺得使用後,肌膚會有一種緊緊的感覺,隨著每天這樣的使用,我覺得最能感覺到的就是給予肌膚的緊實感,一些輪廓上的臉部肌膚,不知道是錯覺,又或者可能真的是帶來的緊實效果,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就比較緊。至於皺紋的部份因為我也還沒過30歲,還不置於有太明顯的皺紋,就沒有太大額外的這方面感想,但我主要是喜歡因為使用這瓶,而帶來肌膚的緊實並且明亮的感覺。

一般來說,抗老修護的精華液都比較容易黏稠,不好吸收,但YSL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卻出乎意料的好推以及好吸收,算是在使用上相當不錯的地方。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些抗老還是所謂的抗初老,都已經成為現在在搜尋產品的重點,雅詩蘭黛叫你鎖住你的25歲,SK-II告訴你不早點用就真的太可惜了...,我會覺得,以YSL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倒是挺適合給同樣是剛開始要對抗初老的人,畢竟,有時後工作忙碌,臉總是容比較腫,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至少在使用上,好吸收又好推勻,並且又能夠比較緊實,甚至是明亮等,對於剛開始在找尋抗老化產品的人來說,是蠻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