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agnes b.專櫃上一個加購活動,就是消費滿5000元,就能用500元加購折疊傘,折疊傘分黑色和灰色兩款,因為我還是覺得黑色質感比較好,就還是選擇黑色。包裝上很搞剛,外面還有個硬殼保護著,硬殼上也還有agnes b. LOGO,





基本上,agnes b.的一些旅遊概念店的東西都會做得很不錯,包括傘、杯子、生活用品等...很喜歡一些小東西融入品牌精神,也能夠提升一些自己的生活態度和品味。當然,就agnes b. 旅遊概念店的傘來說,我也真的很喜歡,特別是大傘,很多在印花或者是設計上,都做的相當好看。不過這次加購的傘,單純就是另外的產品,但在一些細節上,也還是看得出相當細心,包括拉鍊的部份,上面也都還有 b. LOGO。





打開硬殼後,裡面就是一般的折疊傘包裝,同樣外面也還有個傘套。上面也都標有agnes b. LOGO等。整把折疊傘小小支的,很方便隨身攜帶。





傘把頭的部份,也有個大大的b LOGO,簡單來說,這樣的品牌週邊品,上面能夠多放品牌相關LOGO也都會盡量放,也因此,特別是針對喜歡蒐集品牌週邊品的人來說,就會是個很值得紀念的附屬品。





再拆開傘套後,包括黏的帶子上,也有agnes b. 字樣,整把傘黑得挺有質感的,就很黑很黑,很洗鍊,也很深沉。





打開傘後,沒有太多的裝飾,就是有一塊都是草寫的字體。





另外一塊,就是有agnes b. LOGO,就沒有太多的裝飾,很簡單,也很洗鍊。不過比較起來,我宅是比較喜歡之前那把大蜥蜴的綠色傘,比較酷,如果說真的要去買agnes b.旅遊概念店的傘,我也不會去買這麼簡單的設計,反而會去追求更大的印花,甚至是圖案的,會更有特色。

不過簡單來說,整支傘的質感是有出來,很黑,很洗鍊,也很簡單大方,但...真的再去細看它的設計,感覺傘架實在是很脆弱,遇到強風...一定很慘,所以,太大風的時後,強烈建議不要拿出去,不然一定立即毀掉...,但像我現在,都是比較喜歡大傘了,反而沒那麼喜歡折疊傘了,還是覺得大傘夠大,也夠強壯,也比較好遮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86943 
agnes b. 09 春夏限量傘 (滿額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