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RING/SUMMER的唇膏取向大多是以水亮光澤做為主要訴求之外,近兩年,在FALL/WINTER越來越多品牌在唇膏的行銷取向都係以霧面絲絨為主,其中,CHANEL即在2011年9月推出了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更大舉在2011年下半年就開始以霧面唇膏做為主要主打。

Dior在2012年3月推出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雖然說不算全霧面唇膏,但也開始有意無意向霧面唇膏靠攏了。但以Dior來說,真的要比較霧面絲緞般的唇膏,還是以藍星唇膏比較類似。

在霧面唇膏本該是FALL/WINTER流行下,CHANEL在今年則僅推出了三款新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搭配指甲油僅以台北101限量販售,反而又回頭再來主打新的超炫耀唇膏,共16色,目前也已於電視廣告上強力播送中。

此時,同樣以流行趨勢做為概念的BURBERRY,則推出了絲絨持色唇膏Lip Velvet,共12色,3.5g/NT.1000。




在這次的系列Campaign中,同樣是以BURBERRY的御用model Cara Delevingne 演繹,這是BURBERRY最厲害的地方,無論是在形象稿KV的呈現,甚至是一些後台的拍攝等,都相當吸引人。單從這樣後台的拍攝,可以看見這款絲絨持色唇膏Lip Velvet宛如一層紗般的罩上雙唇,特別是搭上秋冬柔和的布料,反而更讓雙唇的色彩呈現宛如步料般的和秋冬,甚至是BURBEEY的經典風衣做融合。





基本上,霧面妝感的唇妝,大多會更顯一個女人的成熟度和氣質度,只是在使用的同時,霧面取向的唇膏要真的塗那麼好看也不是太容易,因為霧面唇膏僅管號稱質地中加滿高保濕成分,但也因為在視覺上就是顯乾,所以如果唇部狀況不是太好的話,或者是一些唇紋部份,反而更容易顯得明顯。





絲絨持色唇膏Lip Velvet的實品KV。不過BURBERRY Beaute就是這樣,一種設計,各款通用...,所以除非真的很熟BURBERRY,不然他的粉底和飾底乳單從外觀來看幾乎也長得一模一樣,包括唇膏也是。但就設計的概念上,也確實是很典雅、很品牌風格,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